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迪克牛仔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纪敏佳率先登陆歌坛 迪克牛仔个唱做嘉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04 新浪娱乐
纪敏佳率先登陆歌坛迪克牛仔个唱做嘉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纪敏佳率先登陆歌坛迪克牛仔个唱做嘉宾(组图)
纪敏佳将率先登陆歌坛

纪敏佳率先登陆歌坛迪克牛仔个唱做嘉宾(组图)
率性女孩纪敏佳

纪敏佳率先登陆歌坛迪克牛仔个唱做嘉宾(组图)
纪敏佳的歌声很有感染力

  新浪娱乐讯 昨日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证实,“超女”纪敏佳将作为嘉宾参加迪克牛仔9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演出。由于之前陶吉吉演唱会邀请周笔畅做嘉宾的计划流产,因此纪敏佳有幸成为第一个正式登陆歌坛与明星大腕同台演出的超女,也是超女中第一位走上正式舞台的人,而迪克牛仔则是第一个动天娱奶酪的人!

  今年

超级女声成为国内最受人瞩目的娱乐事件,进入前十名的超女拥有着不亚于明星们的人气和知名度。但由于没有属于自己的作品,而且在超女赛场之外参加正式音乐演出的机会不多,超女比赛结束后,许多人都在担心“有多少人能正式登陆歌坛、走上专业音乐之路?”出于对纪敏佳演唱实力的肯定,也由于超女们的档期等各方面因素,迪克牛仔演唱会主办方最终确定邀请纪敏佳出任老爹演唱会嘉宾,主办方陈小姐表示:“纪敏佳嗓音条件十分出色,演唱风格又大气、有震撼力和感染力,非常适合老爹演唱会全场大K歌、全民参与娱乐的主基调。同时,我们也非常希望通过我们的舞台给那些优秀的超女们一个发展的机会,而从 另一个角度讲,喜欢超女的歌迷们也多了一次和超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另外陈小姐也认为,老爹40岁正式出道,也是从PUB歌手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他也经历了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的坎坷过程。而纪敏佳在参加超女前也是成都非常有名的酒吧歌手,她连续两年参加超级女生比赛,对于音乐的热爱指导她走到了今天。从这点上看,两个人有着颇为相似的经历。陈小姐说:“虽然纪敏佳还算不上是歌坛一线明星,超级女声也更多地被看做一个轰动的娱乐现象,但这样的选择也算是开了明星个唱选择嘉宾的先河。”

  据了解,老爹演唱会邀请纪敏佳做嘉宾得到了天娱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也真心地希望有更多的超级女生通过各种途径正式走上歌坛。而纪敏佳本人更是格外兴 奋,她说:“我和老爹其实真是有缘,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时我就唱了迪克牛仔的歌,那首《一样的月光》也是跟着老爹的MV学会的。在酒吧演唱时,《三万英尺 》、《爱如潮水》这些都是我喜欢唱的歌。包括去年参加超女比赛时我的那个爆炸型的长发,也是和老爹学的!”纪敏佳表示,虽然10月1日她还要参加超女在成都的演唱会,这段时间由于休息不好嗓子也不是最佳状态,但所有这些都不会阻止她来京参加迪克牛仔的演出,作为第一个正式为明星个唱做嘉宾的超女,她感到很是幸运。

  近日,纪敏佳在北京与主办方商讨了演唱会曲目等方面的安排,具体的演唱曲目和安排不久后将陆续公布。纪敏佳表示一定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她说:“参加比赛的时候,电视台为了节目的需要对我的形象有个定位,所以大家看到的并不是完全真正的我,我一直没机会完整地表现自己。这次在北京的工人体育馆,我将用我喜欢的形象唱我喜欢的歌,大家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纪敏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纪敏佳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