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演唱会售票过半 周笔畅铁定献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26 信息时报
超女广州演唱会售票过半周笔畅铁定献唱(附图)

“超女”演唱会的门票大部分由张靓颖、周笔畅、李宇春铁杆粉丝包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日天娱公司宣布由于与拍摄广告撞期,周笔畅将缺席昨晚成都的“超女”演唱会。据《华商报》报道,消息传出后,许多“笔迷”纷纷要求退票。“超女”广州演唱会代理方广东中演文化公司负责人何先生昨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事件绝对不会对广州的演唱会产生影响,因为在合约上已经注明周笔畅会参加,何先生更表示:“作为广州的代表,不参加广州的演唱会还了得!”

  缺席引起退票风潮

  据悉,天娱在前天“超女”成都记者会上宣布,由于与拍摄广告撞期,周笔畅只好缺席成都

演唱会。据天娱方面表示,周笔畅的广告合约是一早就已经签好的,之前他们一直在和广告商协调,希望周笔畅能够出席成都演唱会,但是实在协调不成,所以只好宣布“笔笔”缺席。对于被质疑为何之前的新闻中一直说前三甲铁定出席,而且排练时周笔畅也有露面,因此才有众多外地笔迷组团前往成都看演唱会,天娱表示他们从来没正式说过周笔畅一定会来,不过代周笔畅向广大“笔迷”致歉。至于引发了退票潮,天娱表示,退票的事情就要看承办的演出商怎么处理了。

  自从“超女”赛事结束后,关于“超女”与天娱之间的纠纷就不绝于耳,据悉李宇春、何洁、周笔畅几人的日程都被排得非常满,也让她们开始深刻体会到名气带来的压力。如果之前就已经确定周笔畅的档期出现冲突,但在宣传中仍然以笔笔做噱头,这样就违反了主办方事先的承诺,理应视作违约,消费者应该是可以索赔的。

  广州演唱会售票已过半

  对于这次周笔畅缺席事件,对“超女”广州演唱会有否影响,记者昨日下午采访了广州演唱会代理方负责人何先生,他说:“这件事对我们一点影响都没有,因为我们在合约上已经注明周笔畅一定会出席,而且作为广州的代表,她不出席还了得!”之前成都演唱会宣传时,同样宣称周笔畅铁定出席,但最终还是无法实现,记者问到是否需要再次向天娱方面落实情况?何先生很有把握地说:“不用了,我们的合约已经写得很清楚,而且我们已经为她在演唱会上需要翻唱的作品,向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交纳了版权使用费。”据何先生透露,参加广州“超女”演唱会的包括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纪敏佳、何洁、叶一茜、黄雅莉和广州唱区前三位的易慧和李娜,以及去年“超女”的前三甲安又琪、王媞、张含韵等16位“超女”,她们将会演唱总共32首歌。

  此外,记者获悉本次广州“超女”演唱会门票自9月27日接受预购以来,短短几天已经销售过半,其中最贵的380元以及最便宜的50元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对于如此火爆的情况,何先生说;“除了‘超女’火爆的原因,还有就是广州的票价在所有‘超女’巡演中是最便宜的一站。”(据称北京的最高票价为680元,上海的最高票价是580元。)萧嘉宁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