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玉米”坐西“笔迷”坐东 粉丝明战工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明晚,超女北京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这是继10月1日成都、6日上海之后超女演唱会的第三站。由于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的特殊地位,这场演出十分引人关注,而据主办方介绍,相比成都、上海的演出,北京的演唱会规模更加庞大,制作费用在超女全国巡演中是最昂贵的,韩国焰火的效果甚至超过了不久前的S.H.E北京演唱会。

  昨日,演出主办方就歌迷关心的热点问题回答了本报记者的提问。他们透露,为了让到场“粉丝”(歌迷)玩得更加尽兴,特地在工体场内为“玉米”、“笔迷”、“凉粉”等不同歌迷群体
划出了相应的区域,力争为超女和超迷们提供更大、更好的属于自己的舞台。

  门票“三绝不”

  记者:不同的地方对演唱会票价说法不一,到底票价是多少?

  主办方:超女北京的票价是:(看台票)50元、120元、200元、300元,(场地票)380元、480元、580元、VIP680元。请大家不要从非法商贩或个人手中购票,以免买到假票。这次超女演出中演票务通投资近十万元引进了专门的验票设备,凡从黑票点、票贩子手中购得的假票或无票卡、无防伪标的入场券,均属无效票券不得入场。

  记者:有歌迷反映,听说主办方会下调票价,但他们已经买了VIP680元的,感觉很吃亏。

  主办方:我们在9月18日公布了一口价票价,绝不会对票价作任何的调整。我们承诺“三绝不”:绝不打折、绝不抛票、绝不赠票。

  记者:这次有学生票吗?凭学生证有折扣吗?

  主办方:这次的受众群基本是学生,票价已经比以往在工体的演出票价低了很多,所以没有学生特别优惠。

  记者:很多人十一长假刚回北京,现在还能买到票吗?剩下的票还多吗?

  主办方:其实我们一直有假期售票、送票,只打个电话就行了。门票现在只剩下200元、300元和VIP680元的部分票,如到演出当天还有剩余,我们还将在工体开设售票专点。
“玉米”坐西“笔迷”坐东粉丝明战工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迷分区坐

  记者:成都演唱会周笔畅没参加,她会来北京吗?

  主办方:当然会来!超女前5会保证出场,范围往大了说应该是超女的前17名基本都参加演出。

  记者:听说成都演唱会划分了歌迷的区域,北京有吗?

  主办方:有。大致划分是——西:李宇春,东:周笔畅,东北:张靓颖,西北:何洁。在成都,宇春的黄色方阵、何洁的红色、靓颖的白色歌迷阵营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北京的演出更是一个神话般的夜晚。
“玉米”坐西“笔迷”坐东粉丝明战工体(组图)
成都站舞台效果图(局部),北京演唱会在此基础上更精致。

  豪华大制作

  记者:北京的主持人是谁?

  主办方:李湘和李响。

  记者:舞台和前两场有什么区别?

  主办方:北京演唱会的制作费用在超女全国巡演中是最昂贵的,演出中会燃放韩国产的焰火,效果将超过S.H.E北京演唱会。舞台也与前两场不同,T型台的前边加了个附台,比成都长出去三四米,T型台前面的总长度达到了10米多。演出中还用到了韩国产的冷光瀑布,许多串灯组成花和星星的形状。

  超女北京演唱会完整曲目

  《SUPER GIRL》合唱

  《白羊纪》夏颖

  《反过来走走》(原唱:孙燕姿) 黄雅莉

  《八仙过海》郑靖文

  《看我七十二变》(原唱:蔡依林) 黄雅莉、丁叮、佘曼妮、陈嘉琦

  《你是我的SUPER MAN》(原唱:李玟)佘曼妮

  《不要再害怕寂寞》(原唱:AVRIL)丁叮

  《下一站天后》(原唱:TWINS)纪敏佳、易慧、陈西贝、叶一茜

  《POWER OF LOVE》(原唱:CELIN DION)纪敏佳

  《忘不了》(顺子版)易慧

  《爱你所爱的》陈西贝

  《突然想爱你》叶一茜

  《我的左手旁边是你的右手》赵静怡

  《水晶鞋》 谢雅雯

  《童话》(原唱:光良) 纪敏佳、易慧、黄雅莉、叶一茜

  《快乐宝贝》 何洁

  《也许明天》(原唱:张惠妹)何洁

  《牵手》(原唱:张惠妹) 何洁

  《I BELIEVE》 周笔畅

  《解脱》(原唱:张惠妹) 周笔畅

  《笔记》周笔畅

  《HOW DO I LOVE》(原唱:LEANN RIMES)张靓颖

  《PROMISES DON`T COME EASY》(原唱:CARON NIGHTNGALE)张靓颖

  《LOVING YOU》(原唱:SHANICE WILSON) 张靓颖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原唱:黄晓虎)李宇春

  《甜蜜的我爱你》李宇春

  《MARIA》(原唱:RICKY MARTIN)李宇春

  《WE WILL ROCK YOU》(原唱:QUEEN)李宇春

  《想唱就唱》合唱

  (当日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

  主办方提醒

  1.门票一定要和票卡同时使用,否则可能会被拒之门外。

  2.北京已近深秋,早晚温度较低,观看露天演唱会除了带上荧光棒记得多加件衣裳。

  3.天下歌迷是一家,超女“粉丝”更如此,请歌迷在现场不要有过激行为。

  4.希望大家主动维护超女“粉丝”形象,配合场内人员工作,不要携带瓶装饮料、罐装食品及较大荧光棒入场。

  天娱传媒发表声明

  超女石家庄演唱会是假的

  信报讯日前,天娱传媒针对“10月20日石家庄将举行超女演唱会”的消息发表了正式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并提醒观众谨慎购票,以免上当受骗。

  天娱传媒在声明中说,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目前已定下的10个演出城市为:成都、上海、北京、重庆、杭州、广州、福州、武汉、济南和南京,对于有歌迷反映将于10月20日在石家庄举行的、打着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旗号的演出,是纯粹欺骗消费者、欺骗观众的行为,“我公司从未与相关公司或个人洽谈过此事”。

  信报记者 大鸣

  演出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

  北京怡通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