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坎耶-维斯特继续一枝独秀 美国单曲榜已五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8:26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继续一枝独秀美国单曲榜已五连冠

说唱“导师”坎耶·维斯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尽管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Late Registration》的排名已经逐渐开始在Billboard 200榜中下降,但是维斯特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联手合作的单曲《Gold Digger》(淘金者)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和热门铃声中再次蝉联冠军。本周已经是“淘金者”的五连冠了。本周,《Gold Digger》在其他分类榜单中的成绩分别为:在热门铃声歌曲榜中也已是第五周称雄。在R&B/Hip-Hop单曲榜和Pop 100单曲榜中都已经是第四周夺冠。而一枝独秀的“淘金者”在热门说唱单曲榜中也已是第二周
折桂了。

  在本周,上周排在Hot 100榜第四的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Photograph》上升一位,升至本周第三。另外,最近势头迅猛的《Photograph》还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夺得冠军,将“淘金者”拉到了第二名。同时这首单曲还蝉联成为本周销量最大的单曲,并已已经开始威胁到了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亚军位置。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的单曲《Shake It Off》本周继续跟随“淘金者”,目前排在第二名。而凯丽的另一首单曲,已经上榜27周并且获得14周冠军的《We Belong Together》从上周的第六已经降到了本周的第九位。

  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本周下降了一位,排在第四位。排在本周第五的仍是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第六位是绿日(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名次比上周上升一位。南方说唱歌手David Banner的单曲《Play》在本周的排名也上升一位,排在第七位。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单曲《Soul Survivor》从上周的第16升至本周第八位。Fall Out Boy 的单曲《Sugar, We're Goin' Down》从上周第12晋升两位,排在本周第十。本周的播放增量最大的单曲是排在本周第11的来自Chris Brown的《Run It》,比上周排名上升了13位。另外,《Run It》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也从第九位上升到了第六位。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上,排名又一定上升的单曲包括:西恩·保罗(Sean Paul)的《We Be Burnin'》从上周第26升至本周第18位。 Twista与Trey Songz合作的单曲《Girl Tonite》从上周第35升至至本周第26位。Goo Goo Dolls的《Better Days》更是从上周的第57位跃进到本周的第36。目前正自在接受监禁的李尔·金(Lil' Kim)的单曲《Lighters Up》从上周第60上升到本周第38。Three 6 Mafia 与Young Buck,Eightball和MJG合作的《Stay Fly》从上周的第63位也上升到本周的第39位。

  在新上榜的单曲中,排名最高的是排在第88位的Juelz Santana的《There It Go(The Whistle Song)》,其他新单曲还有:乡村歌手Toby Keith的《Big Blue Note》排在第94。科恩乐队(Korn)的(Twisted Transistor)排在第97,里奇·马丁(Ricky Martin)与Fat Joe和Amerie合作的《I Don't Care》名列第98位。

  在分类单曲榜方面,在主流摇滚单曲排行榜中,已经进入Hot 100单曲榜前三的Nickelback的《Photograph》连续第三周夺冠。在乡村单曲榜中, Montgomery Gentry的《Something To Be Proud Of》成功实现两连冠。而在其他榜单中,冠军也依然没有变化:莎奇拉(Shakira)和Alejandro Sanz合作演唱的单曲《La Tortura》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连续第七周,总计第19周霸占着冠军位置。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也在当代成人单曲榜中第九周领跑。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街头霸王(Gorillaz)的单曲《Feel Good Inc》也已经是第八周称王了。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