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坎耶-维斯特完成帽子戏法 美国单曲榜继续称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58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完成帽子戏法美国单曲榜继续称雄

坎耶·维斯特仍在接受歌迷的崇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说唱当红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单曲《Gold Digger》(淘金者)完成了三连冠。Kanye West在昨天专辑榜中暂时退位之后,今天终于在单曲榜中巩固了自己的统治地位。同时,《Gold Digger》仍是本周Hot 100榜上播放增量最大的单曲。另外,《Gold Digger》在本周的热门下载歌曲榜,热门铃声榜,R&B/Hip-Hop歌曲榜和Pop 100歌曲榜中也都继续蝉联冠军。

  本周排在第二的仍是上周亚军老牌天后玛利亚·凯丽(Mariah Carey)的《Shake It Off》。而凯丽曾垄断排行榜14周的《We Belong Together》本周从上周第三降到了本周第五位,这首歌在本周的R&B/Hip-Hop歌曲榜中也从上周第4下降到本周第六,在Pop 100榜上也从第八降到了第11,似乎在逐渐的退出“历史舞台”。而《Gold Digger》到目前唯一没有征服过的就是说唱歌曲榜,该榜的冠军目前仍是Bow Wow与Ciara合作的单曲《Like You》。《Like You》在说唱歌曲榜中已经连续第四周夺冠,在Hot 100榜中也再次上升一位,排在本周第三,在R&B/Hip-Hop歌曲榜中也依然稳坐亚军。

  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本周排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三位。在Pop 100榜中从第六升到第三。而50 Cent和Mobb Deep 合作的《Outta Control(Remix)》也上升了三位排在本周第六,在Pop 100榜中也从上周第19位前进到本周第15。 上周排在第六的The Pussycat Dolls 和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下滑一位,名列第七。绿日(Green Day)的《Wake Me When September Ends》本周继续上升了两位,排在第八。说唱女星Missy Elliott同Ciara和Fat Man Scoop合作的《Lose Control》在本周继续下跌,从上周第五降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周排在第十位的单曲是说唱男歌手David Banner的《Play》,从上周第14位搭上了榜单前十的末班车。

  上周刚刚进入Hot 100榜的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的《Boyfriend》在本周疯狂攀升,从上周的第71位飞升到本周第24位。这首单曲在热门下载歌曲榜中则从上周第32上升至本周第七。同时《Boyfriend》还是本周销量最大的单曲。

  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排在第61位的Alicia Keys的《Unbreakable》,第69位的Switchfoot的《Stars》,第77位是Coldplay的《Fix You》, Sheryl Crow的《Good Is Good》排在第88位,Motley Crue鼓手Tommy Lee的《Good Times》排在第95,拉丁吉他大师Santana和Michelle Branch合作的《I'm Feeling You》也排在本周第96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Shakira和Alejandro Sanz合作演唱的单曲《La Tortura》在拉丁单曲榜中第14次夺冠。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也继续第七周统治着当代成人单曲榜。在乡村单曲榜中,Sara Evans的《A Real Fine Place To Start》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街头霸王(Gorillaz)的单曲《Feel Good Inc》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第六周称霸。在主流摇滚单曲排行榜中,加拿大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Photograph》战胜了双周冠军Staind的单曲《Right Here》成为新科

状元。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