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今晚北京开唱 李宇春将着裙装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2:18 北京晨报
“超女”今晚北京开唱李宇春将着裙装亮相(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出继成都站和上海站的火爆开场后,超女巡演团昨日集体转战至京。此次超女到京不仅惊动了北京媒体,甚至有香港和日本的媒体也纷纷赶来做报道,记者们再次见识了这些平民偶像的超级人气。此外记者获悉,超女冠军李宇春今晚将首次以裙装亮相,将歌迷的胃口吊至最高。

  时间:10:35

  地点:首都机场

  记者到达机场的时候,乘客出口已经人山人海,歌迷们分不同阵容举着巨幅照片和横幅等待着各自的偶像,其中以玉米、笔迷、凉粉、荔枝的声势最为浩大。玉米们穿着整齐划一的黄色T恤,笔迷们则穿着自己的衣服,但衣服都不同程度地带着绿色。被PK后声势稍弱的黄雅莉此次却显示了惊人的人气,举着写有“莉”字牌子的歌迷在人群中十分醒目。周笔畅最先出现,后面跟着李宇春、黄雅莉和纪敏佳,人群立刻躁动起来,歌迷们大声喊着早就排练好的口号,歌迷代表捧着鲜花和礼物冲上去。周笔畅依旧是腼腆地笑着向大家招手,女孩们没有停留,迅速地上了一辆面包车。这时,大家发现偷偷跟在后面、躲过人群的张靓颖,她穿着一身浅蓝色的“阿迪”运动装,帽檐压得低低的,手上抱着两个硕大的毛绒玩具,一路打着手机。当超女们全都上了面包车时,唯有她被一辆枣红色轿车接走。

  时间:14:40

  地点:昆泰嘉华酒店

  据主办方解释称,每站的发布会都会选派几名代表亮相,昨天在发布会上亮相的代表是周笔畅、黄雅莉、纪敏佳和叶一茜,李宇春和张靓颖缺席。前三人都穿着黑白两色的上衣和裤子,爆炸式的短发,显得格外精神,身高也相差无几。只有叶一茜高高地站在一边,身着水粉色的吊带长裙,外面是一件白色皮草,长发披肩,极度柔媚,与另外三人形成强烈反差。四人经过舟车劳顿,都表现出不同程度的倦怠,谈及之前的表演,大家表示之前的演唱会都令自己十分兴奋,但大呼不过瘾,因为每次只能唱一两首歌。如今即将站在很多歌手梦想的北京工人体育场舞台上,周笔畅憨憨地用一个词形容她现在的心情——澎湃。

  超女们对现场的曲目和细节都守口如瓶。但记者获悉,带有中性独特气质的李宇春将首次以裙装亮相,周笔畅则将翻唱花儿乐队的《嘻刷刷》。前五强还将合唱《想唱就唱》,全场超女将合唱《SUPER GIRL》。

  时间:15:30

  地点:昆泰嘉华酒店

  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采访到一位超级笔迷,北京人,大家都叫她小欣,曾经在超女决赛阶段在长沙住了一个月,她用了一周的时间打入超女内部,和所有的天娱工作人员甚至保安混得很熟。周笔畅的妈妈、舅舅都把她视为笔笔的姐姐,对她十分放心,知道她会照顾笔笔,连周笔畅晚上饿了都会打电话问她“有吃的没?”一趟长沙,她花了3万多元,这次,她又和一群笔迷租了超女下榻酒店的房间,一晚1080元。更有一位82岁高龄的老玉米来到发布会现场,他戴着抗战胜利60周年的纪念章,是当年的新四军战士,他表示虽然今天没见到宇春,但能看到这些孩子也非常高兴。

  时间:16:20

  地点:工人体育场

  事先主办方便通知媒体,彩排不对外。当记者到达体育场时,看到戒备森严的大铁门外已经聚集了不少玉米和笔迷,正在给门口的保安做思想工作。记者费尽周折终于进入场地后,舞台下已经聚集了一批使出浑身解数进场的歌迷。在向两端延伸的舞台上,黄雅莉、赵静怡、丁叮、谢雅雯等第一批到场的超女已经开始与伴舞演员彩排。听上去超女们的唱功的确过硬,可以想象今晚的演出至少可以令观众大饱耳福。超女们大部分唱的是快歌,还排练了十分热辣的舞蹈,除了独唱,还有各种组合的合唱。最后,保安开始清场,有人喊着:“三甲来了!”记者看到,周笔畅正在一群人的簇拥下走进场来,笑眯眯地向大家打招呼。笔迷们一边被保安轰出场一边兴奋地叫着:“能看笔笔一眼也行了!”杨欣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