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8日10点半5566做客新浪聊《好久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9:18 新浪娱乐
18日10点半5566做客新浪聊《好久不见》

556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群阳光帅哥组成的5566组合将于18日10:3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期待已久的网友见面。欢迎网友积极留言,幸运的网友将会获得他们亲笔签名的CD,稍后我们会把获奖名单公布到网上。

  本次聊天5566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好久不见》。音乐无障碍,天团无距离,环抱新世界观,10首全主打。

  

新东方节奏踢踏“好久不见”,英伦的真挚抒情“白色花漾”,美式超华丽摇滚“偷心Yes I Love You”,义国的深刻浪漫“回到我身边-山塔露琪亚”。

  特别推荐:5566+太极,师兄弟团龙之精神大合唱“同一个世界”;西洋经典重新诠释“Crying In The Rain”。再送独门献礼:“好动感写真书连络簿]”一次写满满好朋友的连络电话!友情超坚定!“好久不见”世界最美的歌曲,坚定5566超友情。亚洲天团5566出新辑,这次要带给歌迷更广阔和美丽的听觉享受!

  5566全新专辑将音乐无国界的概念升级再进化,要创造真正无障碍的音乐空间,让来自不同国家、说不同语言的人,都能轻松聆听、容易传唱。来源特别的第一波主打歌“好久不见”,是由中国四川省彝族音乐人-奥杰.阿格所创作的词曲,制作人将充满东方味道的曲风加入踢踏元素重新编制,巧妙融合踢踏舞声和鼓声,让整首歌节奏更为鲜明、轻快。

  在录音期间王仁甫一度用嗓过度失声,为让喉咙休息,只能用比手画脚与工作人员沟通。在玩了几天”我比你猜”的游戏后,5566突发奇想,不如将手语融入无障碍概念中,利用双手来传达

歌词中的情绪。这也是他们与歌迷之间最新的沟通方法。好久不见的朋友,语言不通没关系,用手也能通喔!

  这次的舞蹈照惯例邀请蓝波老师来编舞,但由于[好久不见]这首歌节奏轻快,所以在舞蹈上脚部动作编排的非常繁复,加上还要拍戏、主持,能练习的时间超短暂,在4天内必须要学完踢踏舞及手语,这让在蓝波老师眼中已经是舞蹈资优生的5566都大喊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双手要比双脚也要跳,全新的5566通过这项艰难的挑战,无障碍的手语带动唱+新式节奏踢踏舞,近日正在各大媒体强力放送,从预购限量3万张到再追加2万张共5万张的预购好成绩,就能证明5566第三张全新大碟的实力和聆听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