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与太合麦田签订唱片约 经纪约仍属天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0: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 昨天,太合麦田正式宣布已经与李宇春于近日签署唱片合约。天娱方面也证实此事。据太麦公司透露,李宇春的新专辑将由张亚东亲自制作,专辑的筹备工作已经启动。

  首张个人专辑进入筹备阶段

  虽然关于李宇春签约太麦的消息早就在坊间流传,但太麦和天娱方面一直都不肯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昨天,太合麦田公司终于正式承认此事,并且表示,太合麦田对此次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同时感谢天娱公司、李宇春本人和李宇春的家人所给予的信任。目前李宇春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进入了制作的筹备阶段,制作人也确定了由太合麦田的制作总监张亚东担任。此前,张亚东和李宇春已就专辑的音乐方向进行了沟通。

  “李宇春模式”将成天娱样板

  把自己旗下最具号召力的艺人签给别家,天娱也有自己的打算。负责天娱宣传的胡女士表示,李宇春同太麦的合约只是唱片约,经纪约仍然在天娱公司的手里。事实上,早在超女比赛一结束的时候,太麦便开始同天娱的沟通,而且拿出了详尽的艺人唱片发展规划,因此最终天娱选择了太麦作为合作伙伴。

  其他的超女之后也将会有陆续的动作。至于会不会都是这样“唱片约转手,经纪约留下”的模式,胡女士表示:“这样的模式会比较多,但并不是所有的签约超女都会照此办理。”

  太麦天娱进行战略性合作

  太麦的老总宋柯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李宇春确实是有巨星的魅力。在她们北京发布会之后,我就一直和天娱公司的负责人在聊这个事。事情其实早就定下来了,但因为涉及到很多具体的法律程序,所以跟她正式签约是这几天的事。”

  据宋柯透露,张亚东和李宇春已经有了多次接触,现在已经有歌曲在进行中,但因为两人都在外地演出,因此要过一阵,唱片才能开始全面地工作。至于前五的其他超女,宋柯并不讳言也和天娱接触过,但目前太麦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李宇春身上。“超女是天娱的品牌,我们则把她当一个真正的歌手来作。而且我们同天娱的合作也不仅仅是李宇春一个案子,之后的

超级男声等等可能都会有相应的合作。我们之间应该是一个战略性的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