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新东家花落太合麦田 首张专辑有望年底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8:56 每日新报

  成为2005选秀比赛的“人气王”之后,李宇春的归属问题备受关注。显然,此前没有职业歌手市场运作经验的天娱公司很难为春春的将来把好至关重要的一关。日前,在玉米的期待中,太合麦田与李宇春正式签了唱片合约。

  太合麦田对此次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在采访中,太和麦田的掌门人宋柯表示:“太合麦田将全力以赴地推动李宇春个人音乐事业的发展,以高水准的音乐制作来帮助李宇春实
现新的音乐梦想。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确定由太合麦田的制作总监张亚东亲自护航制作。张亚东和李宇春已就专辑的音乐方向进行了沟通,制作的筹备工作也已经启动。亚东总是擅长包装一些比较另类的歌手,李宇春也属于那种比较有个性的人,两个人合作应该很不错。”

  对玉米关心的春春专辑问题,宋柯回答:“我们现在其实已经在录音了,但是由于李宇春在进行全国巡演,她的档期很难确定,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她的首张唱片。”谈及李宇春未来的发展,宋柯踌躇满志地表示:“我们不敢说大话,也从不说大话,所以我们的规划很现实。我们将在未来的合作中为李宇春出三四张唱片,我们能够保证的是太麦的制作水准,通过这些唱片我们会保证李宇春会成为华语歌坛的超级巨星。”

  虽然李宇春人气超旺,但唱片界普遍认为她个性太强,加上演唱功底需要进一步打磨。对于唱片公司来说,李宇春还是块难啃的骨头。然而宋柯看好的正是李宇春的这种独特性,据悉,太合麦田与李宇春的磋商一直进行得相当顺利。

  随着超女演唱会的进行,李宇春的人气有增无减,根据外界分析,目前李宇春的演出出场费已经超过了25万元的标准,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摇钱树。各家唱片公司在洽谈合作时,都表示希望不仅能拥有李宇春的唱片合约,而且还能从获利丰厚的演出上分得一杯羹。

  对此,宋柯笑说:“我们只是唱片上的合作,李宇春的经纪约还是在天娱公司。但是我们不排除以后在其他领域上的合作,特别是音乐方面的广泛接触。”

  当记者问到太麦和天娱的合作过程时,宋柯轻描淡写地说:“我问王鹏让我做超女吗?他说让。后来他问我想做谁,我回答就做李宇春吧,于是我们就一拍即合,有了这样的合作。”

  “会不会和其他超女合作呢?”面对记者的问题,宋柯笑了。“我们也想呀,但是我们要看天娱的意向。超女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发展走向,天娱公司的态度是很认真负责的,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我们现在只想做好李宇春的唱片。”

  据悉,太合麦田将于近日为此次签约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翟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