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笔畅爸爸回应退出超女巡演:笔笔真的累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6:54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笔笔在福州演出现场突然宣布退出超女巡演一事在全国炒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采访了包括柯以敏、黑楠、李宇春何洁等人,都没有对退出原因给出明确答复,或许正如周爸爸所说:“笔笔累了!”

  “笔笔累了!”昨晚当周爸爸意味深长地说出这句话时,记者可以感受到这几个字背后更多的是无奈。接通记者电话后,周爸爸表示不愿发表看法,但知道全国笔迷对周笔畅
的支持后,压抑不住激动心情的周爸爸反问:“一个20岁的小孩能不累吗?别说是笔笔,二十五六岁的人经受那么多压力,你们说能不累吗?”周爸爸还告诉记者:“我们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与笔笔联系了,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只有等她回来再说。”至于回来后的打算,周爸爸表示:“要先把课补上,毕竟她现在的身份还是学生,其他的暂时无可奉告。”

  而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胡小姐再次重申笔笔退出并没其他原因。至于天娱公司与其他超女有没有签下关于超女巡演的协议,胡小姐表示不会做出答复。记者昨日采访的相关人士,都回避了这个话题。柯以敏告诉记者:“如果她退出的话应该有她个人的理由吧。”而黑楠表示已经听说此事,但并不清楚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所以不能说什么。至于李宇春、何洁等人,更是表示没有公司的允许,不能发表任何言论。

  又讯天娱副总王鹏证实了周笔畅退出巡演的消息:“她退出巡演既不会影响她出专辑的计划也不是因为要拍摄陈可辛的新片《春田花花同学会》。”《信息时报》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