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新闻晚报:周笔畅退出超女巡回演出原因全猜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27 新闻晚报

  -原因一:身体不适●可信度:60%

  自从参加超级女声以来,周笔畅一直遭受着身体的困扰,巡演期间,她确实屡次胃部不适,甚至体重由原来的50公斤下降到45公斤。但这很难说就一定是周笔畅退出的关键原因。

  -原因二:学业为重●可信度:30%

  如果说周笔畅要照顾学业,那超女中的许多人同样都要照顾学业。超女巡演一般都安排在周末,其他超女也都是这样来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即便年纪较小的周笔畅要更侧重于学业,她也没必要以退出为代价,大可有选择地参加。

  -原因三:不堪压力●可信度:50%

  令周笔畅十分不解的是,超女比赛都结束了,为什么与李宇春的比较却不能结束。媒体、歌迷,每一个人群都在比较谁更红,天娱对谁更好些。巡演中,安排李宇春压轴,压制周笔畅选择曲目,都让事态进一步恶化。

  -原因四:铺设前途●可信度:50%

  无论这个前途是什么,周笔畅显然不愿意在天娱这棵树上吊着。凭借周笔畅的实力,不乏大的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向其抛出橄榄枝,而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某公司近期频频与之接洽,不知道会否成为周笔畅的下一个目的地。但有一点前提是,周笔畅必须一步步脱离天娱体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