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黎明上海发布会上发飙 一提舒淇马上变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54 中国新闻网
黎明上海发布会上发飙一提舒淇马上变脸(组图)
黎明出席上海发布会

黎明上海发布会上发飙一提舒淇马上变脸(组图)
黎明前女友舒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20日为2006年1月21日的上海演唱会到上海宣传,面对媒体“演唱会是否邀请异性嘉宾,譬如舒淇”的提问时,顿时恼了,对着发问记者说:“这个问题太无聊了,如果你要玩就自己玩吧。”及后,黎明再没有好心情回答任何提问,他说,自己在24小时前才得知此次上海之行,言下之意,对仓促接通告十分心烦。

  黎明当天还迟到新闻发布会,以致拖延了40分钟才开始。虽然主办方告诫了媒体别提绯闻的事,因为此前在北京发布会上,黎明为此当众拉长了脸。但媒体还是婉转询问黎明演唱会嘉宾人选,他表示,此前在香港演唱会上担任表演嘉宾的“同门兄弟”杜汶泽光良,都将有机会来上海,此外,还将介绍一位新人歌手给大家认识。但当有人追问到“有没有女性朋友前来?”时,黎明就开始“耍太极”:“有多少女性观众买票,就有多少女性朋友来看。”

  当问到黎明“演唱会是否会邀请异性嘉宾,譬如舒淇?”时,黎明就有些恼了,当即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太无聊,如果你要玩就自己玩吧。”随后,主持人还压缩了原来20分钟的采访时间,而黎明的心情则大受影响,对接下来的提问,几乎都带着愠气。连问他“这次上海演唱会是否现场有礼物送给观众?”,他也没带好气地说:“坦白说,参加这个记者招待会,我是24小时前刚接到的通知,送什么礼物,不是我应该知道的,但如果真有这个安排,我替观众开心。”

  面对常规提问如“能否透露一下演唱会的造型?”黎明也似乎有些不耐烦:“一定和香港不一样,但演唱会不是时装秀,如果你真想知道,我可以安排你和服装设计师做个单独访问。”至于他是否会拍摄《七剑》续集,他则表示应该问徐克,“他什么时候写好剧本,我完全不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