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唱区预选赛 首日直通证五箭齐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唱区预选赛首日直通证五箭齐发(组图)

三评委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杭州唱区预选赛首日直通证五箭齐发(组图)
新疆的双胞胎姐妹花 Reborn组合获得第一张通行证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正式开始了预选赛第一天的录制,下午两点,当来自澳大利亚的梁晓?从评委巫启贤手里接过第二张赛区直接通行证时,总导演王平感叹说:杭州赛区选手实力真强,今天比赛还不到3个小时,评委就已经发出两张直接通行证了。可是让王平导演和宋柯、春晓、巫启贤三位评委没有想到的是,杭州赛区优秀选手好像提前商量好了似的,扎堆地在今天下午涌现出来,截至下午6点,杭州赛区已经发出五张直接通行证,选手实力可见非凡。

  下午1点50分,第一张通行证终于在众人引颈期盼中诞生了!来自新疆的双胞胎姐妹花 Reborn组合,摘取了杭州唱区第一张直接通行证。资深音乐人巫启贤作为评委,在现场对组合的演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赞两姐妹具有很高的可塑性,外型条件真是赏心悦目,音乐感觉非常良好。这对姐妹花曾经在新疆军区文工团做舞蹈演员,前不久来到上海开办自己的服装店。正赶上超女杭州赛区启动,她们就决定来展现自己的风采,凭借新疆女孩特有的能歌善舞,Reborn成功地拿到了通行证。

  距离第一张通行证诞生仅仅半个小时后,来自澳洲悉尼的梁晓?凭借英文歌曲一举博得评委的认可。地道的英语发音,宽厚的音域,精准的节奏感,使得这位万里迢迢赶来参赛的选手脱颖而出。令人感动的是,梁晓?的妈妈全程陪同,知道女儿顺利进入前50强,她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已经将好消息传到澳洲的家里。梁晓?从小接受过专业的演唱训练,现就读于新南威尔士大学,攻读电影制作和软件工程。这个意外的收获让她激动不已,虽然马上就要起程回澳洲了,可是梁妈妈高兴地表示,女儿已经拿到通行证,一定配合制作方的安排,准时回来继续比赛。

  第三张通行证的拥有者是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张艳。紧随其后,

福建的金琳和郑碧芳组合将预选赛录制第一天的第四张通行证顺利拿下。第五张通行证最后也落入上海姑娘尹林光子的口袋中。虽然通行证频发代表选手实力的确出众,但是导演组方面也比较担心,这样是否会影响到后面出现更多优秀选手,发的通行证会更多,也直接导致50强的产生有很大部分没有了悬念。大量优秀选手和有限的通行证,成为了这一阶段“
超级女声
”杭州唱区最大的难题。

  通过第一天的预选赛之后,评委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第一天出现的选手中,大部分选手都选择了R&B的曲风,并且很多选手都模仿王力宏(blog)等明星的演唱方式和风格,在此评委也提醒各位选手,不要刻意去模仿王力宏等歌手,这些擅长R&B多数都是在此类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不管事声音特点还有舞台风格都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这与选手们的模仿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所以也希望选手们能够用自己的风格来打动评委。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长假也吸引了众多外地选手来杭州报名,导演组提醒各位选手,参加“超级女声”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和体验,也希望大家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不要给家里造成额外的经济负担,一定要和家人打好招呼,以免让家人担心。5月5日“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就将进入最后一天的报名,同时预选赛录制也将进入最关键和紧张的阶段,更多优秀选手有望在最后一天涌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