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重庆超女加油站报名火爆 选秀专业户现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7:23 重庆商报
重庆超女加油站报名火爆选秀专业户现身(组图)
杨艾涵

重庆超女加油站报名火爆选秀专业户现身(组图)
杨雯

  本报讯 昨日,本报超女加油站的报名异常火爆,不少重庆美女都是结伴前来。临近17:00报名结束之前,两位出现在报名现场的美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们是21岁的杨雯和杨艾涵。而且,让超女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感到异常高兴的是,她们俩都是久经考验的实力唱将,不但曾经参加过多次选秀,而且还有商业演出的经历。

  杨雯:

  中学就开始参加选秀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杨雯一副乖巧的样子,不过,当她面对摄影记者的镜头时,却表现出了和她形象非常不相称的成熟镜头感。原来,她早就习惯了在镜头前摆造型了。“我初中的时候就曾经上过《课堂内外》的封面,高中参加了重庆电视台的‘非常红人馆’,而且我一直在参加各种各样的选秀活动。2005年,我参加了梦想中国,由于准备不够充分,在16进6的比赛中落选。现在,我们组织了一个歌舞队,时常参加一些商业演出。”正在西南大学学会计专业的杨雯这样介绍自己的经历。

  面对加油站的评委,杨雯演唱的是顺子的《写一首歌》。评委的评价相当高:“演唱技巧、声音、形象各方面都不错,舞台感也很好,惟一不足就是气息方面。”杨雯自己也评价道:“的确有这个毛病,因为我缺乏专业训练。”记者再问她对比赛有什么期望,杨雯忍不住幽了记者一默:“没什么期望啊,我参加超女就是想多看几个明星。”

  杨艾涵:

  在超女加油站圆梦

  目前就读于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系大二的杨艾涵也是一位久经沙场的实力唱将,她已经参加了多场比赛,而且还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前不久,她参加了“我型我秀”的歌唱比赛,以漂亮的外形和完美的唱腔成功进入50强,并以50强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晋级决赛。可惜得到决赛通知时,她身处北京,只能放弃了决赛资格。不无遗憾的她表示:“我希望能通过超女加油站的培训,更加完善自己,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圆我这个未完的梦。”

  杨艾涵拿着报名单走上舞台的时候没有半点的胆怯,显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舞台经验。当英文歌《Bad Man》从她嘴里唱出来之后,现场的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想不到这么娇小的身躯还能够引起这么强烈的共鸣,发声技巧掌握得太好了。”唱毕,评委老师给了她很高的评价:“声音很有特点,浑厚,有穿透力,唱得很好,回去以后好好准备一下。”等她离开,老师们还在私下议论:“不错不错,这个女孩肯定能过关。”赵伟 赵紫馨/文 李化/摄

  重庆商报超女团征集令

  报名咨询电话 89089275

  为了让重庆超女能够在成都赛区的海选中迸发出最大的能量,本报特发出“重庆商报超女团征集令”,全面征集重庆超女,经过严格挑选,免费培训,然后组成几十人的重庆商报超女团,赴成都参赛。

  报名条件:18周岁以上,重庆户口。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照片两张,近照一张。

  报名地点:渝中区长江二路39号重庆商报社

  报名时间:5月10日前每天10:00至17: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