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疯狂不减 成都赛区迎来恐怖报名人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3:59 重庆晨报
超女疯狂不减成都赛区迎来恐怖报名人潮(组图)

川妹子超女个个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疯狂不减成都赛区迎来恐怖报名人潮(组图)
成都赛区迎来恐怖报名人潮

  本报成都专电 昨日,“2006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刚一揭幕就迎来了一波恐怖的报名人潮。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该赛区报名的第一天,就有大约3300选手蜂拥到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报名,其疯狂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去年。有的选手为了率先尝到超女选拔赛的滋味,甚至在凌晨就开始排队等待领取报名表了。

  五路纵队挤爆中心广场

  报名工作本来上午9点才开始,可当记者于昨日早上7点多钟赶到报名现场时,硕大的百联天府购物中心广场已经人山人海。在广场纵深大约50米的报名现场,潮水般不断涌来的选手,最后排成了整整五路纵队。但不一会,五路纵队也被挤爆,其尾巴竟然延伸到了公路上,场面非常壮观。于是组委会赶紧放开第一道大门,让选手们依次进入填表区领取报名表。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尽管今年的超女对年龄进行了限制,可从成都赛区来看,其火爆程度完全可以和去年相媲美,单昨天一天就有超过3300名选手报名。

  报名第一人凌晨便排队

  当记者来到候场区时,排在第一位等待评委第一轮筛选的选手显得特别的兴奋,也显出一丝难以掩饰的疲倦。一问才知道,这位名叫谭钰涤的选手是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当知道昨日是报名的第一天时,她晚上根本就睡不着,为了可以早点体味到参加超女的幸福,于是她干脆在凌晨1点过就跑到现场来排队了。最后,谭钰涤凭借一首动听的《永远,永远》以成都赛区第一人的身份顺利通过初选。

  记者没见到重庆MM

  在现场人山人海中,记者本想记录下重庆MM的身影,但据组委会介绍,重庆MM预计在20日集体赴渝报名。

  “2006

超级女声”成都赛区从昨日起至5月21日,每天9:00-18:00,凡年满18周岁爱唱歌的女性,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免冠寸照一张即可免费报名。报名地点设在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二环路二段)百联天府购物中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