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组图:第八届为中国喝彩--中国文化巴西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12 新浪娱乐
组图:第八届为中国喝彩--中国文化巴西之旅

精彩的杂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第八届为中国喝彩--中国文化巴西之旅
民俗节目

组图:第八届为中国喝彩--中国文化巴西之旅
歌曲演唱

组图:第八届为中国喝彩--中国文化巴西之旅
节目精彩多样

  新浪娱乐讯 2004年11月10日,为庆祝中巴建交30周年,配合胡锦涛主席的国事访问,增强中巴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喝彩”系列活动之八——“感知中国——中国文化巴西之旅”大型跨国文化交流活动,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领导、巴西教育部部长、里约州务卿等中巴两国高级官员出席了
此次活动,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领事为此次活动现场致词,巴西各界知名人士及部分华人华侨领袖等出席了晚会。

  来自中国一流的音乐、歌舞、杂技、戏剧等表演艺术家汇聚一堂,巴西优秀的交响乐团、桑巴歌舞及民歌艺术家等近三百位演员同台献艺,——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钢琴演奏家孔祥东、著名指挥家胡咏言以及孙悦、张也、王宏伟、黄英、陈雪萍、韩再芬、赵葆秀、侯彦秋、姜克美等知名艺术家与巴西顶级表演艺术家同台演出,为中巴两国人民激情奉献了最精彩的音乐和舞蹈,受到在场三千余名观众的热烈欢迎,共同谱写了一曲中巴友好的新乐章。

  晚会由中国

中央电视台、巴西电视台播出,中巴两国上亿观众形象地感知了中国灿烂的文化,生动地体验了中巴两国深厚的友谊。正如中国驻巴西大使所说:“作为中巴友好年中的一项大规模、高级别的文化交流活动,‘感知中国’系列活动对于加强中巴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国的睦邻友好都具有积极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浓墨重彩地谱写了两国外交、文化和媒体交流史上的新篇章”。

爱问(iAsk.com)


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