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费玉清2006上海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费玉清:祝福周杰伦永远有不同的范特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07 新浪娱乐
费玉清:祝福周杰伦永远有不同的范特西(组图)

全亚洲发片记者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费玉清:祝福周杰伦永远有不同的范特西(组图)
费玉清与周杰伦的合作堪称是两个经典的组合

费玉清:祝福周杰伦永远有不同的范特西(组图)
记者会

费玉清:祝福周杰伦永远有不同的范特西(组图)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专辑全亚洲首批出货量已突破180万张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依然范特西”全亚洲发片记者会在台北盛大举行,新专辑“千里之外”这首周杰伦与乐坛前辈费玉清的对唱令人惊喜,小哥今天特地出席周杰伦记者会为他加油打气,SONYBMG唱片亚洲区执行长Kelvin Wadsworth也带来1979年与杰伦同年诞生的红酒祝贺,并宣布周杰伦“依然范特西”专辑全亚洲首批出货量已突破180万张!出道以来始终坚持自我音乐风格的周杰伦,不断累积自己实力与
能量,奠定他成为乐坛的顶尖人物,唱片公司特别订制一座“金字塔”,杰伦亲手迭上顶尖的“依然范特西”,“金字塔”象征着杰伦根基打得稳,尽管遇到新歌遭盗取外流的事件,依然屹立不摇!新专辑再创高峰!

  费玉清与周杰伦的合作堪称是两个经典的组合!小哥对杰伦的印象是“话不多,胸有成竹!”对于这样崭新的合作还表示:“这是时下最流行的混搭风啊!如果杰伦是法国面包,我就是黑桥牌香肠;如果他是踢踏舞,我就是云门舞集。这次的合作有点世代的不同,所以我一开始就非常期待。”小哥最后也给杰伦不少鼓励,他说:“希望杰伦在他最爱的音乐里头,永远有不同的范特西!”杰伦送给小哥的专辑也写上自己诚挚的谢意及对小哥的崇拜,他写:“To伟大的费玉清小哥,真的非常感谢你的帮忙,如果没有你,唱片会很难卖。”而促成两人合作的阿尔发唱片总经理杨峻荣则是借着SONYBMG唱片亚洲区执行长Kelvin Wadsworth的红酒祝贺,说明杰伦和小哥的音乐都是越陈越香!

  新专辑“依然范特西”被某周刊报导销售量不如从前,然而记者会上SONYBMG唱片亚洲区执行长KelvinWadsworth宣布的全亚洲首批出货量180万张,立即打破不实报导!同时台湾区15万张的首批销售也开出红盘,发片当日各地又不断追加,证明新专辑“依然范特西”的销售依然势如破竹!同时整张专辑十首新歌在KKBOX上线一天,当日单曲榜从第一名到第十名就全部被周董包办,证明歌迷对他新专辑的期待与热爱!

  记者会上播放“夜的第七章”MV电影版、“千里之外”MV以及刚剪辑出来热腾腾的完整版“本草纲目”MV,都是出自周杰伦导演之手!精采的音乐搭配画面让现场媒体朋友目不转睛!也证明周杰伦即将迈向电影导演之路的决心,他表示最快希望明年可以完成电影导演的梦想。而他拍摄MV的题材常常都是找自己周遭的朋友,还大力夸奖身边的化妆师阿杜的演技真不是盖的!

  因为依然坚持自己曲风,所以周杰伦最新专辑名为“依然范特西”,周杰伦妙喻:“就像有些媒体为了吸引大家看,所以是『依然八卦山』,很多人喜欢我的音乐,所以我『依然范特西』!这次创意用蛮多的啦,因为我怕别人讲闲话,说我没想法,不过我没有依然坚持的是作造型,这次交给造型师Pau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