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独家对话韩组合Epik high 现场清唱小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50 新浪娱乐
组图:独家对话韩组合Epikhigh现场清唱小曲

Epik high

组图:独家对话韩组合Epikhigh现场清唱小曲

Epik high问候网友

组图:独家对话韩组合Epikhigh现场清唱小曲

Epik high现场清唱

组图:独家对话韩组合Epikhigh现场清唱小曲

Epik high

    视频:独家对话韩组合Epik high 现场清唱小曲

  新浪娱乐讯 说韩国组合Epik high是目前为止韩国人气最旺的组合之一,并不为过。组合三人虽然貌不出众,但特色的歌声为他们赢得了超强的人气。新浪娱乐有幸独家对话Epik high,将他们的问候带给中国的网友们!

    独家问候新浪网友 新造型被疑拉链坏掉

  Epik high: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Epik high!

  新浪娱乐:开完ShowCase,感觉怎么样?

  Tablo:真的有种重新出道的感觉。这次专辑不只是在风格上,在规模上也跟之前的专辑反差很大,主打歌也是稍微有点阴暗的感觉。

  新浪娱乐:在现场好像有人说你裤子怎么了,后来才明白看错了。

  Tablo:对,刚才有人说过我裤子上的拉锁开了。

  新浪娱乐:这就说明大家都很关心你们,精神高度集中在你们身上。

  Tablo:很谢谢连我衣服上的拉锁都那么关心。

  新浪娱乐:我感觉你们的很用心地准备今天的服装。

  Tablo:服装不是我们自己准备,而是由我们的造型师赵贤宇、李敬爱、李花英这三位为我们打理。我认为他们是韩国最好的造型师,人长得又漂亮,又

性感

    现场展示各自服装 清唱小曲

  新浪娱乐:那么各自展示一下自己身上的服装特点,好吗?先从大哥开始吧。

  Tablo:我是这条裤子。刚才大家也看见了,裤子前面有链条,是横跨在裤子上的,所以有人以为拉锁开了,就是让人看着有种好像开了又好像没开的感觉。所以特点就是给大家的视线造成混乱。不管怎么说,在2007年我将努力成为一个只给大家带来好消息的Epik high的TABLELO。

  新浪娱乐:那Tu;kutz你呢?你来说说你的服装。

  DJ Tu;kutz:我这个就是很普通的两件套西装,我选了很正式的,稳重的颜色。为了弄得特别一点,马甲穿了不同颜色的。相反,鞋是运动鞋。

  新浪娱乐:为什么要这么搭配?

  Tablo:因为就算穿了正装,鞋也一定要穿HIP-HOP类型的,这才叫HIPHOP。

  DJ Tu;kutz:而且裤子要穿36英尺。

  Tablo:头发也要蓬松。

  DJ Tu;kutz:其实是因为我们的音乐本身就喜欢打破常规,所以我想打破西装配皮鞋这样的传统观念。于是我就穿了运动鞋,也很舒服。

  新浪娱乐:如果前面有很多歌迷你们会有什么反映?

  合:WOW,Oh(大声尖叫)

  新浪娱乐:除了这个,今天在舞台上唱的歌能不能在这里轻唱一小段?

  [(唱歌)Tablo :即使不能拥有,DJ Tu;kutz、Msrajin :哪怕指在脑海里;Tablo :即使不能触摸,DJ Tu;kutz、Msrajin :哪怕做个白日梦;Tablo :即使不能表白,DJ Tu;kutz、Msrajin :哪怕躲在远处 合:YOU KNOW I DO 我是爱你的。Tablo :就算你不知道我是谁,DJ Tu;kutz、Msrajin :我是爱你的。]

  新浪娱乐:WOW~ 唱得非常好听~~!那为什么把ShowCase场地定在了电影剧场?

  DJ Tu;kutz:我们在制作第四张专辑的时候没有把它看作是一个普通的唱片,而是抱着制作一个像电影一样的音乐的想法来制作的。既然要放映MV,我们就想在电影院把MV放得像电影一样,也让观众觉得看我们的音乐像看电影一样,所以选择了电影院。

  新浪娱乐:有点像发布会,看DJ Tu;kutz的眼神都冒光了。

  Tablo:非常好的一点就是,如果在俱乐部举办ShowCase的话,私底下关系不错的同僚或者朋友来观看的时候有些不方便。因为今天是在电影院举办ShowCase,所以很多好友前来捧场。非常感谢大家在第四张专辑发行第一天这一转折性的日子到场观看,为我们加油。而且这还不是演唱会大家也这么支持。我们将会让2007年成为一个具有转折性的一年。

  新浪娱乐:你今天在舞台上跳的舞非常精彩,是特意为歌迷准备的吗?

  DJ Tu;kutz:在今天ShowCase的舞台上,我不是特意为了给粉丝表演才跳那个舞。那首《FAN》是主打歌。但是在制作的时候我故意把我跳舞的部分去掉了,因为我想多了那个部分不会对音乐所表达的主题和思想的传达有多大帮助,所以故意去掉了那部分。

  Tablo:让我简单地说吧,你说得太复杂了,怎么还关系到思想和制作过程?其实加入EPIKHIGH之前他是B-BOY出身,他跳舞非常棒,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忍到今天的。MV画面上他只出现了两次手,实际上他是我们当中最有才华的一个。

  新浪娱乐:Msrajin ,您觉得你们今天表现得好吗?

  Msrajin :我们的表现相信大家现在已经知道了,因为今天我们已经站到过舞台上,好的部分我们继续发挥,不足的地方回家再练习就可以了,既然今天是我们的专辑发行日,与其评价说表现得好或者不好,不如尽情地享受这份喜悦。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金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