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韶涵自曝心有所属 “尊涵恋”败给Ell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58  新浪娱乐
组图:张韶涵自曝心有所属“尊涵恋”败给Ella

张韶涵捧茶具

组图:张韶涵自曝心有所属“尊涵恋”败给Ella

学习茶道

组图:张韶涵自曝心有所属“尊涵恋”败给Ella

品茶偶露可爱表情

组图:张韶涵自曝心有所属“尊涵恋”败给Ella

张韶涵得老师指导

    视频:张韶涵台北某电台向茶道大师学习泡茶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张韶涵(听歌)在台北举行最新专辑“Ang5.0”发布会。昨日张韶涵出席台北之音Hit Fm的造势活动,对于日前Ella(听歌)吴尊(blog)合拍音乐录影带,并开玩笑向张韶涵放话说:“该是把吴尊还给我的时候!”张韶涵回说自己输给Ella,并承认现在有不少人在追求她,包括不少圈内人,有演戏也有唱歌的,张韶涵还被工作人员称为“发电机”,她表示,确实有些人让她颇有好感,但名单里并没有吴尊。对于Ella与吴尊合作拍音乐录影带,张涵说当初也有邀请吴尊担任MV的男主角,吴尊也一口答应,没想到两人时间一直搭不上,最后让Ella抢先,张韶涵大喊:“我输给Ella了!”她解释,除了Ella在时间上抢先一步,她更夸Ella身材好到没话说,自己则是属于“骨感型”。

  聊到感情状况,张韶涵不否认现在确实有不少人在追求她,她表示,现在若真的谈感情,就希望是认真、稳定、可以定下来的,她欣赏成熟又不失稳重的男生,工作人员笑说小哥费玉清(听歌)最符合这样的标准,张韶涵想了一下说,与吴尊比,小哥确实

幽默多了,她自己比较喜欢男友说笑话给她听,而吴尊虽然笑点低却不爱说笑话,相比之下,小哥确实胜出,她更笑说,小哥若再年轻20岁,就是她的理想人选。张韶涵也说,追求者里其中有些她确实颇有好感,但她很确定没有吴尊,也为近来炒的沸沸扬扬的“尊涵恋”画下句点。张韶涵表示,在这群追求者里,她很欣赏透过妹妹认识的英国朋友,他是位ABC,年纪稍长自己几岁,成熟又不失幽默,让她很心动,大家都昵称他为“
威廉王子
”,而对方最让她心动的原因就是因为很贴心。即将来到的圣诞节,张韶涵也将在工作中度过,但在她记忆里,最浪漫的圣诞节经验就是高中时与男友一起准备圣诞大餐,倒是张妈妈不悦的说:“你们开心完毕就是我要准备收拾厨房残局。”今天的圣诞节她并没有想要的礼物,她提醒追求者绝对不要送花,因为她会不知如何处理,她到建议大家可以去去买她的专辑,最少买各100张新专辑,她更笑说:“至于会不会超过100张就看大家的心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