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 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05  新浪娱乐
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阿Sa

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容祖儿

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何韵诗

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张敬轩

  视频:香港音乐汇展开幕礼 阿SA为八卦身心疲惫

  新浪娱乐讯 “香港音乐汇展2008开幕典礼”昨(19)日于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出席歌手包括容祖儿(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听歌 blog)何韵诗(听歌)蔡卓妍(听歌)(阿sa)、张敬轩(听歌)侧田(听歌)等。台上安排歌手们以不同颜色的黑胶唱片砌出音乐五环,并各自谈及对音乐的展望。

  阿诗表示,当今香港乐坛普遍士气低沉,她觉得各唱片公司之间不应再以利益着想,应该胸襟扩阔些,更笑言自己一向狂野又奔放,不管她做甚么都好,唱片公司都会支持她,可是有些歌手都未必可以,因为他们的唱片公司会顾及利益问题。

  容祖儿早前到美国学舞三星期,日前刚才返抵香港,祖儿表示美国之行可谓收获丰富,除了学跳舞之外,更可品尝不少美食。被问到美国之行有没有艳遇时,她直认不讳说:有的,有一名韩国男子约会她,她指对方双眼跟韩国跳舞天王Rain(听歌)很相似,身型又很高大,更有六块腹肌,问祖儿可有应约时,她表示其实是有一晚看演出,对方是其中的一位演员,看完演出之后,隔了一天她再遇见对方,对方还相约她去吃东西,但被她拒绝了。此外,就梁洛施(听歌)发声明澄清外界报道并非全部属实,向英皇作反击的事,刚从美国返港的祖儿说自己不不关心,对有关报道还未看过,故不便评论。

  阿sa就梁洛施事件,则表示近日本身已有很多事,也兼顾不到isabella了。问她会否觉得艺人应与经理人保持良好关系时,阿sa自问一向跟公司关系良好,虽然有时艺人会有自己的想法 ,但也要明白公司要考虑市场很多的事。另最近又再传阿娇(组图:香港音乐汇展举行阿Sa懒理传闻身心疲惫 blog)拜会白龙王,甚至有传阿娇与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打野战,当阿sa被问到有关传闻时,也忍不住表示,现在很多新闻一单接一单,她真的不想再回应了。经常要她回应,真的令她感到身心疲惫了!阿sa被问到阿娇是否仍在港时,她指对方还有港,她们之间每天都保持联络。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