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不知阿娇真名狄珊 麦浚龙博客露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37  新浪娱乐
阿Sa不知阿娇真名狄珊麦浚龙博客露真情(图)

阿Sa:难道整天问别人叫什么名字吗?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在新《风云II》中饰演第二梦一角,记者会上她表示希望忠于原著,以脸上有个大胎记的丑角形象演出,但仍与导演磋商中。对于有报道说搭档钟欣桐(阿Sa不知阿娇真名狄珊麦浚龙博客露真情(图) 听歌 blog)(阿娇(阿Sa不知阿娇真名狄珊麦浚龙博客露真情(图) blog))原名为狄珊,两岁时改名为钟嘉励,阿Sa则说:“我没听她讲过,认识她时知道她叫钟嘉励,她没提过不知道,难道整天问别人叫什么名字吗?(她父亲叫钟树发,做鱼贩?)不知道,不清楚。(跟她吃饭,她很熟悉鱼类?)她吃饭吃得不多。”

  另外,昨天(18日)生日的麦浚龙(听歌),在Blog上再透露生日心情,他写给自己所爱的每一个人,表示“在战场上我们并肩作战,而并不是独力对抗。家庭就是家庭、血就是血,我们仍是坚于忠诚。我爱你们。”似是暗示得到家人和爱人的支持,他将去面对一切一切的传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