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庆太结婚 粉丝态度不一心情复杂

2013年08月06日16:56  日本通
橘庆太 橘庆太

  8月4日,人气组合W-inds的成员橘庆太发布结婚声明,宣布与女星松浦亚弥正式注册结婚,12年的爱情马拉松终于修成正果。W-inds在亚洲地区拥有极高人气,因此消息一经公布,网络上陷入了激烈的议论。

  由橘庆太、千叶凉了、绪方龙一三人组成的W-inds组合于2001年出道,在亚洲地区,尤其是华语圈掀起了一股狂潮。2011年,在他们出道10周年时,在香港、台湾地区举办了纪念巡回演唱会,吸引了无数新老歌迷。

  8月4日,橘庆太和松浦亚弥结婚的消息,也被香港、台湾等媒体争相报道。而在网络上,更是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虽然,绝大部分粉丝都为这一喜讯感到高兴,纷纷在网络上献上祝福。但有一部分粉丝也表示“心境非常复杂”。

  松浦亚弥在结婚宣言中说“我青春的每个角落里都有他(橘庆太)的身影”,对此,有粉丝说,“我也是啊!橘庆太就是我青春的全部!”而此前,两人交往的报道数次被八卦杂志曝光,当时也有许多粉丝认为这些都是“捏造的消息”。或许对于这部分粉丝来说,自己偶像的婚讯还需要花一段时间才能接受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