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恐被开除 AV女优疑有其吸毒照

2013年10月31日14:09  中国新闻网
赤西仁旧爱恐有其吸毒不雅照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杰尼斯艺人田中圣,本月初因被杂志公布不雅照被杰尼斯开除,据“艺能JAPAN”网站报导,同门的赤西仁竟也离解约不远。

  关键人物是田中圣前女友、女星幸田梨纱,疑握有赤西仁吸毒不雅照,若曝光不但演艺圈不用混,更将危及他与黑木梅纱的夫妻关系。

  幸田梨纱是田中圣和赤西仁的共同友人,她2009年因屡次吸毒入狱1年4个月,出狱后大肆爆料,据悉让田中圣被开除的照片就是出自她“甜蜜的复仇”。

  《东京体育报》分析,艺人被事务所开除后通常会离开演艺圈,但田中圣却表明将继续演艺工作,应是获杰尼斯认可,主因是他知道太多事务所内艺人不堪入目的内幕,杰尼斯秉持穷寇莫追的策略,默许他继续工作,更可能支付他与幸田大笔封口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