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暗指AKB48假唱 称绝不原谅

2014年01月29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电视杂志《TV Journal》最新爆料了一则不太为人知的音乐界内幕消息,曾经的早安少女成员藤本美贵批评过偶像的假唱问题,更直指“绝对不原谅那群家伙”。

  去年10月播出的富士电视台谈话类综艺节目《widna show》上,由于有AKB48和卡莉怪妞竹村桐子的音乐表演,随后节目上因这两组明星,谈到了现如今歌手们的假唱问题。

  嘉宾武田铁矢发表了自己观点认为:“我年轻的时候决不允许那些假唱的歌手,不过大部分的音乐节目都是如此吧,甚至连《红白格合战》也有。根本不怎么付出劳动。新音乐或者民俗乐界也都有假唱的家伙。我这个年龄层的也有。明明不是偶像却更注重外表,结果就假唱了。年轻的时候还曾经愤怒到内部检举的地步。”

  另一嘉宾东野幸治则透露,前早安少女藤本美贵曾经跟他谈到过假唱话题,并坦言早安少女就算唱功不佳,也从来都是真唱:“早安少女都是真唱,即使唱得很差也都力求真唱。如果什么时候被说唱得好起来了,那是因为进行了声乐训练,演唱会也有声乐训练的老师,如果走音了会被骂得很惨。”

  不仅如此,藤本美贵还谈及偶像的假唱问题说:“像碧昂斯这样,在巨大的会场如果没有耳机那就没法唱,这种环境下一看就知道是真唱。退一万步说,就算假唱拜托也要做出让人感觉不到是假唱的样子。那种高音,可不是这么平静的表情可以发出来的。无论如何也不能原谅。那种音量,绝对是摆出偶像笑容发不出来的。”

  这番话引起了在场所有嘉宾的共鸣,武田铁矢说:“以前也曾被说过,观众来看歌手演出并不是一定要看你唱得多好,而是想要看歌手努力演唱。只有竭尽全力的人才能呈现出最棒的舞台。”主持人松本人志也说,“确实如此,比如我就会因为已故歌手岛仓千代子的歌声陶醉不已。”

  松本人志随即半开玩笑地表示:“直播节目里看到中居正广君唱歌的时候,我总是会不由自主紧张,心想还是假唱比较好啦。因为SMAP也都是现场真唱。”无论如何,SMAP就算唱功褒贬不一,但努力用诚实的态度呈现出最好的舞台这一面,已经足以证明他们为什么始终是最顶尖的偶像团体了。(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