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纪加藤玲奈抵港 没被热情粉丝吓倒

2014年02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柏木由纪(左)与加藤玲奈(右)最熟悉的香港演员是成龙。 柏木由纪(左)与加藤玲奈(右)最熟悉的香港演员是成龙。
柏木由纪与加藤玲奈抵达香港,大批男粉丝抢着拍照。 柏木由纪与加藤玲奈抵达香港,大批男粉丝抢着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女子组合AKB48两位成员柏木由纪与加藤玲奈,昨天(2月4日)下午从日本飞到香港出席活动,近半百粉丝一早在机场大堂守候,当中以男粉丝居多,部分人还手持巨型海报及将偶像名子写在面上。一身便服打扮的柏木由纪和加藤玲奈出闸,粉丝立刻蜂拥而上,造成混乱,十多名保安筑成人枪护驾开路;见惯大场面的两人沿途面带微笑以及挥手,粉丝送上信件、风车等小礼物都一一亲手接收,表现亲民。当见到粉丝举起自己的巨型海报时,柏木由纪还相当惊喜。加藤玲奈则比较害羞,全程紧随其后,但面对热情粉丝仍报以微笑。她们于机场就像“巡游”一样。

  想把福气带到香港

  之后,柏木由纪与加藤玲奈前往荃湾出席慈善活动,吸引超过500粉丝到场。会上两人应大会要求炮制日本象征福气的惠方卷,虽然她们表示平日很少下厨,加藤玲奈也只做过简单的寿司,但表现却有板有眼,希望把福气由日本带到香港。加藤玲奈之后接受访问时还表示,这次为寿司店拍广告,由于嘴巴太小,要一口把寿司吞下时还险些呛到。

  为队友大岛优子打气

  对于在机场造成混乱,柏木由纪表示:“因为在日本很少这样的情形,所以不但没被吓倒,反而觉得香港粉丝充满活力。”在旁的加藤玲奈也点头同意。提及队友大岛优子下月离队,柏木由纪称余下时间不多,希望能把握时间制造更多美好回忆,她说:“我应该会写些打气说话给她,现在仍在构思。”加藤玲奈计划与其他队友一起送打气说话为对方加油,她觉得多位前辈相继离队感寂寞,但让她们新一批成员更发愤,继续AKB48的人气,她表示:“我会好努力、好努力的!”获柏木由纪称赞已做得不错。

  情人节不做巧克力送礼

  谈及情人节,两人都表示不会做巧克力送给别人,加藤玲奈更指对做甜点果子兴趣不大,还笑言自己是专业收礼。柏木由纪也笑指AKB48成员太多,因此在多年前已没送朱古力给队友, 但记得小学时的白色情人节收过班上一位可爱小男生的礼物。(颖颖)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