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女星供述与赤西仁山下智久吸大麻

2014年03月11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山下智久(资料图) 山下智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BLACK THE TABOO》杂志爆料称,曾因吸毒被捕判刑的AV女星幸田梨纱,当年曾对警方供述有三名杰尼斯艺人一起吸大麻,只是因为没有抓到现行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姓名,而现在杂志爆料称,这三人是田中圣、赤西仁,还有山下智久。

  该杂志报道称,幸田梨纱在演艺圈人脉很广,还与杰尼斯艺人长濑智也、田中圣等人传过绯闻,她因为吸食大麻和迷幻剂连续两次被捕,更在2009年2月被判监禁一年四个月。她当年在接受审讯时曾向警方供出三名一起吸大麻的朋友。只是当时幸田梨纱所说的这三人没有对外公布真实姓名,只知道都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当时警方也很吃惊,只是没有抓住现行所以没有采信。

  直到最近,幸田梨纱供出的三名艺人身份终于曝光,据熟悉幸田梨纱的一位圈内知情人透露:“我问过她,那三个人是KAT-TUN前成员田中圣、赤西仁,还有山下智久。田中圣常去西麻布会员制俱乐部‘F’,这个俱乐部被怀疑有人吸毒,赤西仁也是这个俱乐部的常客,符合幸田梨纱的证词。不过山下智久一直给人不错的印象,如果证词属实那真是重磅新闻,杰尼斯事务所对此也是很惶恐吧。” 

  据知情人透露,幸田梨纱虽然对警方坦白了一切,但是出狱后她没有公开几位杰尼斯艺人的秘密,自传中也没有提及他们,因为杰尼斯给了她巨额的封口费。如果她真的复出重回AV界,那最头疼的肯定就是杰尼斯事务所。 (布布)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