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解约影响大 山下智久为其加油

2014年03月04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赤西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赤西仁2月28号与杰尼斯的合约到期后没有续约,已经正式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好友山下智久上月25号就在博客为他加油,认为他一定能够成功,看来是早已知道此事,而赤西仁离开也影响到杰尼斯的其他后辈。 

  去年12月赤西仁出演的电影《47RONIN》上映后他一直没有安排新工作,粉丝也非常担心他,直到今年二月中旬才又有好消息,赤西仁宣布去年11月到12月期间举行的演唱会《Jin Akanishi’s Club Circuit》将推出音乐DVD,但是据3月1号发行的《东京体育报》报道称,赤西仁与杰尼斯解除合约,正式退出杰尼斯事务所。 

  据一位熟悉杰尼斯的记者称:“最初,粉丝认为这个报道不属实,因为要离开杰尼斯早在结婚时就离开了,也不可能出演唱会DVD,但是第二天确定报道出来后,杰尼斯所有粉丝都大为震惊,据《东京体育报》消息称,赤西仁不仅为其他艺人提供歌词,还得到SMAP经纪人饭岛三智的认可,实在令人意外。” 

  赤西仁的消息公开后,前队友田中圣、弟弟赤西礼保以及好友城田优等人都在微博提及此事,一位赤西仁的女粉丝说:“山下智久和赤西仁关系很好,他2月25号曾在Johnny’s web上写日记,内容是‘到了毕业的季节,要和好朋友分开很遗憾,要在新的舞台上加油啊,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现在看来说的就是赤西仁,他们从杰尼斯Jr。时代就是好朋友,所以才会为他加油。” 

  另一方面,因为赤西仁离开杰尼斯感到震惊的不只是粉丝和朋友,他在事务所很受后辈欢迎,很多Jr。十分尊敬他,据知情记者称:“Sexy Zone菊池风磨、WEST小泷望等受到赤西仁很大影响,Sexy Zone中岛健人接受杂志采访时也说看过赤西仁的演唱会,还希望有机会跟他讨论音乐的话题。赤西仁复出让后辈们多了不少话题,以后恐怕再难提起他了。”虽然赤西仁引起很多事端,但是他离开杰尼斯后肯定也会留下无数影响。(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