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岛优子板野友美复归AKB48惊喜小分队

2014年06月19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于18日出席了在神奈川横滨体育馆举行的“KYORAKU SURPRISE FESTIVAL 2014”活动。

  当天AKB48豪华小分队“team surprise”成员大岛优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加上高城亚树、峯岸南、山本彩、松井玲奈、高桥南、指原莉乃、渡边麻友、岛崎遥香、柏木由纪、小嶋阳菜、横山由依、渡边美优纪、北原里英等16人现身。AKB48其他成员仓持明日香、阿部玛丽亚、永尾玛利亚、须田亚香里也参加进来,一共演唱了包括《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Labrador Retriever》等5首歌曲。

  Team Surprise是AKB48的一个派生团体,是从AKB48中被选出的48系团体史上最强的16人全TOP梦幻组合,从2012到2013年依次以单曲cd的形式发布了16曲的限定原创公演“重力シンパシー公演”。

  9月刚举行完毕业公演的大岛优子称:“虽然我从AKB48毕业了,但我不会从Team Surprise毕业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