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无限主唱伴都美子诞下第一子 母子平安

2014年06月19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伴都美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Do As Infinity(大无限乐团)主唱伴都美子6月18号宣布,13号她已经生下第一个孩子,儿子的出生让她感觉非常幸福。

  当天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她对粉丝表示感谢说:“对一直支持我,等待着这个喜讯的粉丝,我心怀感激的向你们报告。6月13号,我生下一个3450克的男孩,母子平安。虽然比预产期晚了,但并没有出现任何情况,在老公陪伴下顺利生下孩子。抱着期待已久的孩子,内心是从未体验过的满满的幸福。”

  伴都美子2012年9月嫁给小她四岁的圈外男子,去年年底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怀孕。Do As Infinity为纪念成立15周年,将于10月13号在东京涉谷公会堂举行粉丝俱乐部限定演唱会《Do As Infinity 15th Anniversary ~Dive At It Limited Live 2014~》,歌迷们也很期待伴都美子复出。(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