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欲当音乐制作人 或举办选秀活动

2014年07月24日15:35   新浪娱乐_稿费 收藏本文     
《Good time》封面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0岁的赤西仁,除了最近在重新开始歌手事业之外,似乎也有兴趣当制作人。赤西仁重新出发后的首张单曲《Good Time》的作词、作曲以及制作全部都是他本人亲自负责。赤西仁对全新力作可是充满了信心,更在推特上透露考虑公开选秀称:“近期可能会搞选秀来为谁制作一番。”

  赤西仁重新开始歌手活动的同时也在努力运作自己的唱片公司。有关自主制作唱片,赤西仁是这么说的:“和粉丝的距离更近了,并且尽量直接,开始自己的音乐,传达想要传达的东西。然后和大家分享快乐的时光。亲自寻找、亲手制作来开始。”

  另外有趣的是,赤西仁的妻子黑木明纱也曾推出过七张单曲和四张专辑,赤西仁今后的制作大业,会考虑给老婆也提供一些歌曲吗,那就不得而知了。(布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