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阳菜边唱边脱裙 剩胸衣引尖叫

2014年08月22日02: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嶋阳菜人气很高 小嶋阳菜人气很高
小嶋阳菜长high干脆脱了裙子 小嶋阳菜长high干脆脱了裙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团AKB48前天于东京巨蛋球场举行巨蛋秀最终场演出,她们3年来总共在东京巨蛋举行了10场演出,成为历来在东京巨蛋演出场数最多的女歌手。大前晚的演出当中,人气成员小嶋阳菜、柏木由纪及松井玲奈三人合唱时,小嶋阳菜当场在台上换衣,脱下裙子的她内里穿上类似胸衣的秀服,令全场宅男粉丝疯狂大叫。

  在中场问答桥段中,成员被问到谁是写真女王时,山本彩马上直指是小嶋阳菜,一向有话直说的小嶋阳菜,却对着山本彩指说:“你胸部那么伟大,应该是你啦!”。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AKB48小嶋阳菜演唱会小嶋阳菜当场在台上换衣,脱下裙子的她内里穿上类似胸衣的秀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