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玛利亚凯莉离婚 恼怒老公曾睡卡戴珊

2014年08月21日20: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玛利亚凯莉与嘻哈歌手老公 玛利亚凯莉与嘻哈歌手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爆料称,“花蝴蝶”天后玛利亚-凯莉与嘻哈歌手老公尼克-卡农5月已分居,两人已分居数月。目前两人就财产分割和抚养权问题,正在法律协商。但与两人相识的知情者透露,离婚这事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知情人透露,两人自五月就已经分居,住在纽约不同住处。TA表示,尼克三月做客《大男孩广播秀》(Big Boy's radio show)时,两人已经不和。在节目里,尼克被问“睡过的五个明星”,其中便有饶舌歌手Kanye West的妻子、名媛金-卡戴珊。据悉,玛利亚对此事十分恼火,并进行长达多周的冷战。知情人还透露,因为此事,俩夫妻的关系再也无法修复。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玛利亚-凯莉天后歌手离婚玛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