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团w-inds.访台开唱 4000粉丝嗨疯跟唱

2014年09月15日10: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w-inds.出道超过10年魅力不减。(图/记者周宸亘摄)
w-inds.出道超过10年魅力不减。
主唱橘庆太热唱名曲嗨翻粉丝。(图/记者周宸亘摄)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子天团w-inds.睽违5年再度访台开唱,从少年变成熟男的3人依旧魅力不减,以《美丽风采》及《Super Lover》两首经典名曲开场,引爆现场4000名粉丝尖叫声,主唱橘庆太更嘴甜大赞粉丝“水喔”,绪方龙一也开心直呼:“5年没来,见到大家很开心!”

  w-inds.一连演唱7首劲歌热舞,其中又以《美丽风采》及《Super Lover》这两首歌最引起现场粉丝共鸣,许多人纷纷跟着大声合唱,还有粉丝乐得开始跟着起舞,天团地位屹立不摇,而有“舞蹈机器”之称的千叶凉平在演唱到《KO》一曲时,更大秀招牌的地板动作,高超舞技令人惊叹。

  已经晋升成人夫的橘庆太,一度蹲下与台下粉丝对视,放电指数百分百,一举一动都引起粉丝尖叫,行情并未因结婚下滑,他也不时喊出英文口号炒嗨粉丝情绪,演出堪称全场最高潮。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w-inds.橘庆太Super Lov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