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艺人今井翼因身体不适紧急住院

2014年11月07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今井翼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产经体育》消息称,泷与翼成员今井翼11月6日深夜因身体不适紧急住院,当天深夜播出的节目《今井翼的to base》由搭档泷泽秀明代替他出演,还报告了今井翼的病情。

  节目刚开始,泷泽秀明说:“本来应该是我的搭档今井翼主持这个节目,今天由我泷泽秀明来参加直播,因为他上周开始就出现较重的眩晕症状,连站起来都困难,今天他住院检查去了。”

  这档节目每周日播出,时间长半小时,当天是泷泽秀明临时代替今井翼直播,上周10月30日的节目也是临时取消了。泷与翼下月将发行新专辑,之后还要在大阪等地举行演唱会,另外今井翼明年一月还有舞台剧安排。节目最后泷泽秀明表示会和大家一起等待今井翼恢复,希望粉丝为他加油。(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泷泽秀明今井翼泷与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