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成员古川爱李COS绫波丽亮相获赞(图)

2014年11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川爱李COS绫波丽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SKE48古川爱李公开COS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中人气角色绫波丽的照片,被粉丝怒赞,称其完成度极高。

  11月10号,古川爱李在SKE48官方博客上贴出COS照片,她在9号曾COS成绫波丽参加握手会,她还在博客上回忆说:“因为这个人物很有名,大家都很关注我,觉得特别开心。COS真是很有趣呢。”

  照片中的古川爱李戴着浅蓝色的假发,头上和眼睛上绑着绷带,不仅穿了绫波丽的服装,还戴了红色的隐形眼镜,细节部分也非常注重,绝对是完成度相当高的COS作品。

  照片贴出后不少粉丝留言称赞,有粉丝说:“不愧是爱李,爱李的COS一向是完成度很高的。”还有粉丝称赞她很适合COS绫波丽这个角色,也有粉丝表示更加期待下一次的COS作品。(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SKE48古川爱李新世纪福音战士绫波丽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