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成员欲下海拍戏 性感私照遭疯传

2014年10月31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AKB48米泽瑠美脸蛋甜美 前AKB48米泽瑠美脸蛋甜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前AKB48成员中西里菜、橘梨纱、成濑理沙等人“下海”AV界后,如今可能出现第4位顶着天团AKB48光环下海的美少女,她就是已退出的米泽瑠美!据日本周刊报道,米泽瑠美改名为城田理加在杂志中全裸露点入镜,还被网友爆料其实她已经投身AV界,疯传一张疑似是她正在拍AV的性感照。

  米泽瑠美为日本知名八卦杂志《Friday》全裸入镜,据悉她豪放地三点全露,还把名字改成“城田理加”,再加上早在今年6月就曾有消息指出她有意下海拍AV,因此引起网友揣测她大方为杂志一脱,只是当作踏板,成为她踏入暗黑界的第一步。

  事实上,脸蛋甜美的米泽瑠美曾是AKB48的人气成员,未料2012年和另一成员平嶋夏海因为一张与男性友人的过夜照及未成年饮酒照曝光,被指是“私生活淫乱”又违反团中的禁爱令,两人只好自行宣布退团。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AKB48米泽瑠美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