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鱼乐乐:新浪,你照顾好我们的李克勤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21:26 新浪娱乐

  李克勤是少有的能够坦言自己从出道到现在歌曲风格没有太大改变的香港歌手,他直言,香港的音乐讲求琅琅上口,上午听一两句晚上就能在卡拉OK唱出来,而自己生活在香港音乐圈中,不可避免的在创作上缺乏新意,而内地歌手则幸福的多。

  从网络歌手的涌现到内地音乐的百花齐放,李克勤都很有感触,自己虽然推出时隔八年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但内心只认同这是献给内地歌迷的一份礼物,更谦虚地表示从这张
开始,自己只是个新人,内地的音乐市场还要从头开始,对于收录了一半的粤语翻唱歌曲,李克勤很无奈,对于唱片公司追求市场效果的做法他个人无能为力,而未来,或许就在明年,他必将献给内地歌迷真正完全的国语大碟。

  在内地歌手和网络歌手大打口水战的当下,李克勤却期待着和网络上的音乐高手合作,对于这一全新的音乐创作模式,李克勤有几分欣赏,老实承认自己的国语还不标准,这次和小刚合作,也有考虑到小刚更熟悉内地音乐的风格,而自己只是个新手。

  在新浪聊天的时候,李克勤不时被感动,网上支持他的朋友在线上唱他的粤语歌,让他欣喜不已,不断表示要多去各地和更多歌迷见面,还说以后更是要常来新浪,只要大家支持喜爱,多提意见,自己就会不断获取前进的动力。

  聊天中,李克勤还回忆了自己的音乐低谷中的一个片断,在清晨六点,有一个歌迷带着他的唱片在路上遇到正收工回家的克勤,请他签名,这个镜头一直鼓励他继续唱下去,因为有人在一天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就开始听自己的歌。

  写到这里,香港站的同事在线上跟鱼乐乐说,李克勤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艺人,你们今天照顾好他了吗?

  鱼乐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