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成都商报:娱乐也该认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花儿乐队涉嫌抄袭的事件真是愈演愈烈,不久前成都歌迷正式就此事向法院递交了诉状,而这次身为百事音乐风云榜评委会主席的刘欢向所有评委发的这封信,势必把这件事推向一个高潮。

  现在,各种音乐排行榜层出不穷,人们早已不会为某人入围某榜感到一丝兴奋。但是对刘欢的这封信人们却有理由感到欣慰,也许这封信并不能改变评委们的选择结果,但是,
这种认真的态度却正是娱乐圈所缺乏的。人们似乎已经达成某种共识,对娱乐圈中的各种纷争常常一笑了之。这种哈哈一笑的态度,甚至被人们认定这就是所谓娱乐精神的体现。

  我想,刘欢这封信是呼吁评委认真对待涉嫌抄袭这件事,也是呼吁他们认真负责地对待花儿的音乐。这封信不仅是对那些为花儿感到失望的歌迷的交代,也是对那些热爱花儿的歌迷的交代,甚至也是对处在漩涡中的花儿乐队的一种交代。有人认为这只不过是百事音乐风云榜方面的炒作,实际上,我们需要的正是这种认真负责的“炒作”,因为这种“炒作”会有助于揭开事物背后的真相。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就要来临,用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娱乐圈的各种纠纷和争执,正是为了保证大家可以更好地娱乐。这个时候,人们可以理直气壮地呼吁娱乐圈,不管是为了抄袭这样的大事还是仅仅为了一个“馒头”,想打官司的就真的打起来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