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浪乐队签约摩登天空 1月将办北京专场

2014年12月25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沈总和大波浪签约照片 沈总和大波浪签约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岁末,北京新生代乐队大波浪签约摩登天空,成为这一大家族的新成员,为摩登天空带来了一股新鲜的青春气息。

  成立于2009年的大波浪乐队,最初以车库摇滚为主打风格,近几年来乐队风格逐渐向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回溯,确立了现在的带有复古气质的新浪潮、后朋克的风格走向。

  然而,加入到时下火热的这股复古潮流中,并非意味着食古不化与千人一面,作为近年来层出不穷的新乐队之一,大波浪乐队在求新求变的考量上,已然日臻完美。他们在音乐中加入了更多的电气化成分,声响时而沉闷时而诡异,并以双主唱的配置使得人声部分更加饱满,现场的VJ加入也为演出添彩不少。如果说外界对他们的第一印象仅仅是低调闷骚的话,那这低调闷骚的背后却也综合了高傲、怪戾、冷调、顽皮、可爱、骚气、神经质等各种气息,迅速征服了后朋克/新浪潮乐迷族群以及各路Party Animal们。

  大波浪乐队自2013年以来,接连受邀担任Holy Fuck、UMO、Juveniles、CSS等诸多世界级优秀乐队的演出嘉宾; 在2014年9月,“大波浪”作为唯一一支受邀的背景乐队,赴德国科隆参加“中国节”的演出,在两天的时间完成了包括科隆大教堂广场在内三场演出。

  略有遗憾的是,被外刊评选为2013最佳演出现场和最佳新乐队的大波浪,迄今为止尚无成型正式专辑,也未曾经在北京举行过专场演出,据乐队透露,他们目前正在全力准备首张专辑,并将于下月举办首次北京专场,专场上也将会发行限量100张的EP作为未来新专辑的预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大波浪摇滚乐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