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被曝免职军艺系主任 本人否认

2013年04月01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双江(资料图) 李双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晚,有网友“小毕007”爆料,74岁的知名歌唱家李双江[微博]已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的岗位上退休。另有传闻称李双江系被内部免职,有可能与其子李天一的轮奸案有关。新浪娱乐多方求证,有媒体联系了李双江本人,他自称还在正常上下班,对免职传闻表示惊讶。但新闻的爆料者则告诉新浪娱乐,“职务和工作是两回事,李双江确实在正常上班,但是以教授身份带学生,而非系主任,新主任名叫李诗源”。

  3月29日22:24分,网友“小毕007”爆料:“据可靠消息,李双江今天从军艺音乐系主任的职位上退休。他1939年出生,今年已经74了。如果不是坑爹的儿子,他可能还在岗位上。”另有媒体爆料称,李双江系被内部通报免职,并称此番“提前退休”或与其子李天一涉嫌轮奸的案子有关。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双江确实已经从军艺音乐系系主任的职位上离任。新浪娱乐随后联系上爆料网友“小毕007”,对方表示李双江确已离任系主任一职,但仍然以教授身份在学校带学生。该网友还表示,军艺音乐系新的系主任名叫李诗源。

  当晚,又有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连线李双江在军艺的一位同事,对方表示“李双江被免职的新闻不属实,其本人还在系里正常工作。”该记者随后又联系上李双江本人,谈及免职的说法,李双江十分吃惊,“谁报道的?没有的事情。我还在军艺正常工作。感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不过,网友“小毕007”表示,“李双江确实在正常上下班,但职务与工作是两回事。”(陈家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