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男星承认药物成瘾接受治疗

2013年04月02日04: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lee主演 glee主演
《欢乐合唱团》情侣 《欢乐合唱团》情侣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13年3月31日,据外媒报道,《欢乐合唱团》(Glee)男星科里-蒙蒂思(Cory Monteith)承认自己因为药物上瘾正在接受治疗。并告诫年轻人远离违禁药品,走正确的道路。

  科里-蒙蒂思现年30岁,在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中饰演男一号Finn,“科里向大家已主动承认自己正因为药物上瘾接受治疗”,他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在恢复中的他诚恳的向大家寻求尊重和隐私。”

  科里-蒙蒂思的女友,同时也是《欢乐合唱团》的女主角26岁的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对男友表示支持,“我爱科里,我会陪在他身边陪他度过难关,他能做出这个决定我感到高兴和自豪。”

  据悉丽娅和科里第一次公开关系在去年4月,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上周在洛杉矶共同观看国王队的比赛。(YY)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