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僖仪去世前晚仍开心录歌 好友惋惜

2013年04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6岁香港女歌手陈僖仪(原名陈皓仪)17日凌晨2时左右出车祸身亡。据香港警方透露,陈僖仪在凌晨2时许驾驶私家车,沿海宝路往油麻地方向行驶,当驶至香港专上学院时,车辆撞向右边石墩,再反弹撞向天桥分叉位置石墩。陈僖仪严重受伤抢救无效死亡。而陈僖仪去世前晚21时,还发微博曝光自己开心录制歌曲的照片,令人惋惜。

  陈僖仪去世后,众多香港艺人孙耀威、何超莲[微博]、林敏聪、谢安琪[微博]等纷纷微博悼念。香港演员林敏骢就在微博上表示,“很难过,不敢相信,希望不是真的。”

  陈僖仪2011年出道,刚出道变斩获众多新人奖项,被冠以女版侧田的称号。她还曾获201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