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若琳开通微博 晒金发红唇自拍照

2013年05月30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若琳微博自拍,发型十分个性 王若琳微博自拍,发型十分个性
成龙与王若琳 成龙与王若琳
王若琳前期照片 王若琳前期照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歌手王若琳开通新浪微博,并一连发布两张金发红唇自拍照。而房祖名[微博]则发布一张王若琳和成龙[微博]的合影,并在微博为王若琳拉人气:“@Joanna-王若琳 初到此地,请大家多多支持。”

  5月29日,音乐才女王若琳开通微博,并于当天16:46分发布第一条微博:sup losers(超级笨蛋)!调侃自己到现在才玩微博,似乎对微博功能还不是特别熟悉。有意思的是,她第一条微博的沙发被房祖名抢到。随后王若琳又一连发布两张自拍照,均是金发红唇造型,看上去非常有个性。

  当天19:31分,房祖名发布微博,晒出老爹成龙和王若琳的合影,并为王若琳拉人气:“他演员、她歌手、前辈、晚辈 九龙、台北、两人相识北京 她是创作艺术家 王若琳 @Joanna-王若琳 初到此地,请大家多多支持. 摄影者 房! Room... Yeah Yeah!”

  王若琳是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王治平的女儿,出生于1988年的王若琳至今已经出道5年,被誉为台湾的小野丽莎,擅长爵士曲风,成名曲《迷宫》《I Love You》让人百听不厌。不过王若琳的感情生活十分低调,3年前虽被拍到老外男友,却又被传是“蕾丝边”,她坦言4年前曾跟女生交往半年,目前单身的她强调自己仍是异性恋。据称,王若琳的妈妈很开明,得知她的同性恋情,要她勇敢爱,父亲王治平则有意见,“他跟我说,我是公众人物,这样不是很好。”两人交往半年分手。(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