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男歌手结婚 新娘曾恋型秀女歌手

2013年08月07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俞思远与叶晶晶登记结婚照 俞思远与叶晶晶登记结婚照
高娅媛与叶晶晶亲密合影 高娅媛与叶晶晶亲密合影
网上流传的高娅媛、叶晶晶亲密照 网上流传的高娅媛、叶晶晶亲密照
俞思远与叶晶晶 俞思远与叶晶晶

  新浪娱乐讯 有微博网友于8月5日爆料,称《我型我秀》选手俞思远当日在上海登记结婚。根据其发布的结婚照,网友发现,俞思远新娘正是同期《我型我秀》选手高娅媛的同性前女友叶晶晶。而高娅媛近日也在微博发表了悲伤宣言,这段旧情似乎依然令她痛苦。

  前几年就有不少论坛网友八卦过高娅媛和叶晶晶的同性恋情,但2010年有消息称高雅媛和叶晶晶已分手,叶晶晶和俞思远走在了一起。当年爆出叶晶晶和俞思远的恋情后,高娅媛曾在微博写到自己遭背叛。三年后,俞思远和叶晶晶在上海登记结婚。

  俞思远原是上海申花青年足球队的队员,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雪碧我型我秀”选秀比赛走红。高娅媛是女同性恋歌手,2006年参加“我型我秀”选秀比赛,获得全国年度四强的成绩。据网友爆料,高娅媛和叶晶晶本是同性恋人,但2009年叶晶晶劈腿俞思远。2010年9月,高娅媛曾在微博写到“一年前某人背叛我,一年后我终于喜欢上一个人!”,疑似暗示自己对于叶晶晶劈腿事件已经释怀,在2010年生日会上,高娅媛还大方献唱俞思远的《心里有个他》,并在最后高喊“思远,好好地对她吧!”。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但两人传出婚讯后,高娅媛似乎仍然受到冲击,在微博发表了悲伤宣言,并指责“曾经做出那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做人呢低调点吧!真心搞不懂皮怎么好那么厚”,而不少粉丝则为她加油,希望她尽快走出旧日阴影。(覃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