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摔伤网友祈福 田蕊妮微博报平安

2013年04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汶希透露杜汶泽受伤 霍汶希透露杜汶泽受伤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下午15:54,英皇集团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微博]发微博透露透露杜汶泽[微博]在上海录节目意外摔伤。杜汶泽的太太田蕊妮[微博]非常焦急,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祈福。没过多久,田蕊妮、王晶[微博]导演和霍汶希陆续发微博汇报,杜汶泽伤情不严重,现在无事,已开始继续录影。霍汶希还附上了工作人员为杜汶泽检查伤情以及他继续坚持登台的现场照片。

  4月5日下午15:54,英皇集团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发微博透露,杜汶泽当时在上海录制《梦立方》节目时意外摔伤。微博中写道:“现在录影终止,拜托,杜生千万挺住!”并在文末连加了三个流泪表情,看起来情况比较严重。在一小时内,这个消息被网友转发2239次,为杜汶泽祈福的留言多达901条。

  看到霍汶希的微博后,杜汶泽的太太田蕊妮非常焦急:“我找不到你们,到底怎么了?”半小时后,田蕊妮打通了电话,并带回来好消息:“杜先生撞到脚,现在无事,继续录影中。”王晶导演也在微博中证实杜汶泽只是撞到脚,问题不大,请亲朋好友无须担心,现场已经继续录制。

  下午16:56,霍汶希再发微博,告诉网友,杜汶泽只是跌伤了小腿,可以继续支持下去,大家不用担心。并附上了杜汶泽站在舞台上继续录影的现场照片,以及刚才意外发生后,工作人员为他腿部检查伤情的图片。当时,杜汶泽在台上的椅子落座,将左腿裤腿挽至膝盖,工作人员单膝跪地为其处理伤势。(JZB/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