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微博疑露恋情征兆 删会友照

2013年09月14日20: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与好友打麻将,左边女子被指是章子怡汪峰与好友打麻将,左边女子被指是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菲和汪峰俩人在微博上前后发表各自离婚宣言,引发众网友震惊。而网友还未来得及消化“重磅炸弹”,便传出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知情人透露,章子怡在与央视名主持人分手后,与汪峰迅速开展恋情。这两位看起来毫无交集的名人究竟是“好朋友”还是“真感情”,虽然汪峰经纪人已经明确否认此事,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扒出俩人频繁相见的“证据”,令俩人关系扑朔迷离。

  传闻一、8月底相约赴好莱坞名导饭局,汪峰微博内容被删

  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Baz Luhrmann)在北京宣传其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并与章子怡在微博上频繁互动。鲁曼在下午14:50便发微博邀约章子怡:“你在哪里,我的女神,你今晚会去看我的电影吗?”俩小时后,章子怡便在微博回复,表示刚刚忙完电影拍摄,并与鲁曼相约晚餐,称“一会儿见”。鲁曼晚上十点左右又在微博上晒出俩人吃火锅的亲密合影,从桌上的菜量和餐具可以看出应该是一群人在用餐。

导演微博晒与章子怡合影,后删去导演微博晒与章子怡合影,后删去
从背景看,汪峰与章子怡确实共同赴导演饭局。从背景看,汪峰与章子怡确实共同赴导演饭局,后也删去。

  而随后鲁曼还在微博上晒出与汪峰的合影。如果鲁曼与章子怡的会见是聊电影合作,而从未跟章子怡等人在音乐上有所合作的汪峰出现只能理解为汪峰和章子怡的私人交情了。鲁曼还戴上耳机做出听音乐状,与汪峰摆出“哥俩好”的动作大方合影。但随后鲁曼便删除聚餐的所有合影,只到几个小时后才重新发布微博。新发布微博只谈及和章子怡的好交情,并称很怀念在巴黎共同度过的时光。唯独不见汪峰,是被“不小心”漏掉还是有意为之,就不得而知了。

  二、7月底网友曝俩人洛杉矶街头牵手逛街

网友爆料在街头看见章子怡汪峰牵手网友爆料在街头看见章子怡汪峰牵手

  7月24日有美国网友在微博称,在洛杉矶机场偶遇汪峰,“低调独自地走了出来”;随后28日便有美国网友爆出在洛杉矶街头偶遇汪峰与章子怡在牵手逛街。此新闻传来后遭到不少网友“鄙视”,认为博主在博眼球炒作。博主只好生气地“自证清白”:坐等职业娱记爆料。而凑巧地是,章子怡这些天“碰巧”也在洛杉矶,为王家卫导演《一代宗师》在好莱坞的获奖撑场。据知情人透露,汪峰此行去洛杉矶有可能是为自己年底将发行的新专辑进行录制工作。虽是各自忙碌工作,不过好友异国聚聚也是能够理解的啦。

  三、7月中旬相约同看陈奕迅演唱会大方合影

章子怡与汪峰默契戴黑框捧场陈奕迅个唱章子怡与汪峰默契戴黑框捧场陈奕迅个唱

  7月13日晚,《中国最强音》节目落幕后,陈奕迅便马不停蹄在香港举办多场演唱会。同为最强音导师的章子怡也在第八场时现身红磡,与她比邻而坐的除了陈奕迅妻子徐濠萦,还有一位戴眼镜的黑衣男子。俩人在台下热聊画面,让港媒误以为是章子怡新欢男友,后被认出其实是《中国好声音》新任导师汪峰,还被网友调侃闹了大乌龙。

小伙伴合影怎么能不带上汪峰呢!小伙伴合影为什么不带上汪峰呢!

  演唱会结束后,汪峰与章子怡还与陈奕迅大方晒合照。随后徐濠萦与章子怡都在微博兴奋晒演唱会合照,几位好友轮流合影,“恰恰好”缺少汪峰的出镜,莫非汪峰正在给小伙伴们掌镜拍照?

  四、7月初微博先后发恋爱感悟 谁是谁的TA?

章子怡“我要你也快乐”感情告白章子怡“我要你也快乐”感情告白

  7月3日,身处浪漫巴黎的章子怡发表心情感悟:“巧克力真的有魔力让你尝到幸福的滋味!每次来巴黎我都会去找它。它的香气浓得会让人醉,鼻孔是甜的,心也是甜的。这一杯倒给你,我要你也快乐!”字里句间透露着恋爱中小女人的气息,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在对绯闻男友撒贝宁的告白,而文章中的“我要你也快乐”的这个“你”,令不少八卦人士揣测非非。不过随后撒贝宁便传出校花新恋情,有媒体透露,撒章恋分手疑章子怡母亲不同意,俩人在戛纳电影节结束后便已分手。

汪峰感性称:我们相互陪伴,爱着吧汪峰感性称:我们相互陪伴,爱着吧

  无独有偶,汪峰第二天(7月4日)在微博上发表爱的宣言:“我只是觉得我该走这条路;我只是觉得你就在那光的深处等着我呢;我只是觉得那时常的要命的孤独又能把我怎样;反正我们是要向前走的,反正我们要去寻找的就是那个叫做幸福的东西.....我们相互陪伴吧,爱着吧!在我们不得不对这世界说再见之前.....”微博中流露的铁汉柔情让不少人动容。因汪峰婚姻生活很少被曝光,他也仅对媒体承认过嫩模前女友葛荟婕。在电视采访中,汪峰也透露过自己有一位佳人陪伴和两位女儿。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条微博是在对爱妻告白,其中“相互陪伴”这句誓言也戳中不少人泪点。

时隔两月发表离婚宣言,令人唏嘘时隔两月发表离婚宣言,令人唏嘘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汪峰在9月13日发表长微博,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一个人的生活”,并表示与妻子已经分开一段时间。先发爱的告白又发分手宣言,令一众网友云里雾里看不清楚。而联想到最近峰回路转的汪章恋情,疑似响应章子怡的表白。而汪峰中的“我们相互陪伴”的“我们”究竟是谁,就不得而知了。面对媒体追问,汪峰的经纪人表示“不可能”,而章子怡的经纪人和宣传则一直保持关机状态。不管恋情是否为真,小浪都抱着祝福的态度,毕竟,这个时代还是很需要相信爱情的。(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