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沉寂一年复出:谁也无法动摇我(图)

2013年09月29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上届冠军梁博 好声音上届冠军梁博

  >>>>点击试听梁博最新单曲《你的我的》

  新浪娱乐讯 被路人拍到在美国街头和当地艺人表演后,去年《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微博]去向备受网友热议,但梁博始终没有回应。而就在本届《中国好声音》即将赛出新一任冠军前夕,梁博选择在9月29号自己夺冠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重新回归。

  微博自白消失365天:谁也无法动摇我想坚持的

  在头顶《中国好声音》冠军光环后,梁博选择消失在大众面前。在发布的新浪长微博中,一向少言寡语的梁博,用自己特有的语言,写下了坚持自我对音乐的态度——“无论什么时候也无法动摇我真正想坚持的。冠军让人们知道我,却并不能了解我。但音乐一定会。这一切不仅仅因为我是梁博,只因为我是我自己。这世界只有一个自己!”

  最新动态:夺冠一年赴美制作首张专辑

  在自己录制的视频中,梁博解释了大家最大的疑问,就是在消失的时间他究竟在做什么?梁博告诉大家他推掉了所有商演、通告,用5个月的时间在美国创作并录制专辑。梁博表示:“大家知道从上一届《中国好声音》结束到现在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这段时间我几乎停止了我所有的新闻采访和商业演出,因为我一直在创作,只希望能带给大家一张充满了我自己想法的唱片,一张真正属梁博风格的音乐专辑,这张唱片的制作全部都是在美国完成的,历时大概是5个月左右,词曲都是我自己来创作,这是我人生的首张专辑。”(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