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示爱后将发新歌 网友:别又被抢镜

2013年11月10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9日晚汪峰高调示爱,10号宣布将发新歌 9日晚汪峰高调示爱,10号宣布将发新歌

  新浪娱乐讯 继汪峰在11月9日的演唱会上深情告白章子怡后,11月10日,汪峰通过新浪微博再次示爱章子怡,表示真爱永恒不变,并透露在11月13日通过微博首发第二首主打歌新专辑,将是新专辑中最重要的歌曲。不少网友质疑其高调表白为新歌炒作,更有人调侃称,提醒大家别跟汪峰抢头条。

  11月10日20点07分,汪峰通过微博再次示爱章子怡,称:“感谢昨夜的上海,感谢现场几万善良真挚的人们;无论这世界变得多么荒谬,人们变得多么迷惘,真情变得多么稀有;音乐依然在那,如同真爱恒久不变!再过三天,11月13日中午12点整。汪峰2013全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歌将在此微博首发!这将是新专辑最重要的歌曲,希望它能够充实这个时代日渐空虚的胸膛……”

  此充满激情的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指责汪峰,有说他昨晚是炒作,也有为他祈祷13号别发生啥大事,不然又被抢镜了!

  有意思的是,在9月13日,汪峰宣布离婚的同时,王菲宣布和李亚鹏离婚,风头全被抢光。11月9日汪峰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公开表白,章子怡感动落泪,但同一时间,广州恒大足球队创纪录的获得亚洲冠军联赛冠军,汪峰再次被抢走风头。(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