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汪峰歌曲关键词 统计学打造文艺青年

2013年11月15日19:12  人民网
网友数汪峰歌曲关键词 34个“孤独”50个“生命” 网友数汪峰歌曲关键词 34个“孤独”50个“生命”
取数字润色 取数字润色
再取数字润色 再取数字润色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汪峰[微博]于11月14日中午正式发行了新歌《生来彷徨》。虽然“上头条”事件让风头正旺的汪峰有点“措手不及”,歌迷真正关注的或许还是音乐本身。但凑巧的是,湖南文艺出版社流行音乐编辑部主任何征发布了一条微博,里面征集了网友统计的一组数字:汪峰在大陆发行的9张专辑117首歌的歌词里都包含哪些元素呢?经过统计,发现“爱”“孤独”“生命”成了汪峰歌词的主要元素。怎样快速写出一首汪峰老师风格的歌曲呢?这回你是不是也有点子了?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