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开恋情 好友赞勇敢歌迷祝福

2013年11月27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公开女友照 王力宏公开女友照
林俊杰祝福 林俊杰祝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首次公开恋情的王力宏,让歌迷十分震惊,纷纷感慨“又一位男神找到真爱了”,虽然难过歌迷仍排队祝福偶像“终于找到真爱”。也有网友微弱吐槽称,汪峰参与拍摄的电影已经关机....

  王力宏女友就读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在美国生活多年的王力宏出身书香世家,王力宏本身就学业优良,哥哥和弟弟更是就读美国高等学府,网友纷纷称赞很“门当户对”。

  而好友林俊杰也转发微博,表示为王力宏开心,更为他勇敢公开恋情的行为竖大拇指。(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